作夢應該有1~2個月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都會夢到那些人~那些不好的回憶~
原來我的潛意識還有被傷害的陰影~
現在的我也許不完全痊癒~但好多了~
受傷好了也是會有疤痕的~
對於傷害我的人~我感謝~
對於我傷害的人~我抱歉~
我想我自己還是受到良心的譴責~
該承受的我都承受了~所以是扯平了~
心理沒有恨~很多事早都已經註定好了~
當你很愛一個人~別人也看得出來~但是他卻沒感覺~
當你很愛一個人~他卻覺得你是神經病~
人生就是這樣吧~不過都過去了~
但讓我有一種體驗~就是~不要太愛一個人吧~
足夠了就好~太多了人家也不覺得怎樣~反而覺得你有問題~
現在的身體已經不比從前~心情也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了~
希望這樣的改變是好的改變~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我想告訴一個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