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yahoo交友碰到一個好幾年不見的朋友 一個我覺得很抱歉的朋友

和他聊了以後 已經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看他最近過的不大好 也是因為感情的事情

感情的事就是這麼難說 我只能祝福他 希望他早日可以恢復心情

我會替你加油的唷!!你一定要好好的努力 因為我們的緣分有聯繫在一起囉!

 

開始回想當初的我是這麼的單純 到現在我已經變的不單純了 已經長大了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樣的改變 但是命運就是這樣 你問我會不會怪命運

之前也許會吧!!但....現在不會了 因為我本來就是在逆境中生存的

雖然有時會想到不好的記憶 就連現在也常夢到 但....一切都過去了吧!!

我會加油的 為一個直得我努力的人 我一定會加油的

最近突然覺得人際關係真的很複雜 大家都喜歡玩心機 讓我覺得很累

為什麼不能單純一點 哀 真的只有累累累

很多人剛開始都說的很好聽 但是後來都變了樣 這就是人性吧!!

我只能繼續在這樣的環境中生長 不知道自己可以得到什麼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