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總是令我特別期待 小時後住在後火車站附近 記得那時放煙火是八點開始

八點一到 窗戶旁邊就擠滿圍觀的人群 打開窗就可以看見滿天的煙火 超美的

自從阿扁上任就已經很難看見這樣的場景 只能看到小小的煙火 跟以前的大陣仗已經差很多了

還是懷念以前的雙十煙火 去年我也有去三重河堤看煙火 那是我感覺近幾年我覺得還不錯的一年

今年也期待看到不一樣的驚艷 今年不打算去三重看 因為人太多了 本來想要到舊家頂樓看

後來想到俊傑家比舊家更高 就打電話給他跟他說 他也欣然的答應 晚餐到寧夏夜市簡單吃過後

就買了不可缺少的烤肉(可是等了半小時 聽說那家有上過電視哩!!)到了俊傑家早就擠滿觀看的住戶

時間已經到了 正覺得奇怪沒有放煙火的同時 有一棟大樓放起了煙火 仿101大樓的放法

逐樓釋放 然後打上他們大樓的廣告 傻眼~~等他們放完才真正是國慶煙火釋放

但是.....放的非常的低 我突然想起今年的煙火是主打海洋風

所以多半是水上煙火居多(應該去河堤看的 失策!!)不過放了一會就開始高空釋放(竊喜!)

不過今年的煙火斷斷續續的 中間都間隔粉久 一度以為沒了 興致就會有點下降

且今年的煙火似乎沒有什麼看頭 就是笑臉 還有一個不知道是啥圖案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