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灘咖啡屋

地址:北縣三芝北勢子後厝村45-8號 電話:02-2636-0459

 

今天和俊傑建成走戶外風 到三芝這邊走走 大概有一年多沒到這裡喝咖啡了

之前一個禮拜都會來一次 不過都是晚上來 沒有白天來過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囉!!好開心啊!! 這邊之前只有三四家咖啡廳 沒想到短短一年 

已經多了好多間新開的 我們去的這家就是新開的 因為找不到車位 剛好它的門口有一個洞 

就只能在這家囉!!(好像有點委屈的樣子)

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 所以我們坐在室外 可以一邊欣賞海景

 

 

因為喜歡坐在這裡的感覺 很舒服 很悠閒 吹著涼涼的海風

 

 

旁邊也有很多家的咖啡廳 每一家都感覺不錯 我會把它一家一家走遍的 哈哈 

 

 

其中我們旁邊這家是有躺椅的 感覺好棒唷!!不過墊子好像有點髒 哈哈~~

這家電好像叫''看山小''(我沒說髒話唷!!)之前有來過一次 不過好像沒躺椅

 

 

今天的人還滿多的 還有很多情侶在這邊拍婚紗

 

 

這邊每一家咖啡廳幾乎都有樓梯可以讓你直接到海灘上散步 晚上也會開燈照著沙灘

 

 

邊等餐點的同時 我們已經開始拍拍拍 因為風景真的很棒 我也幫建成和俊傑拍 凝視遠方.....

 

 

再來是我和馬丁的側面照 感覺還不錯吧!!

 

 

我們點了三個套餐 套餐300大洋還有包飲料 如果單純要點飲料就要150~180大洋

那不如點套餐還比較划算 還有得吃 哈哈~~(其實是我愛吃...因為...都是我愛吃的....

 

 

建成點的照燒雞排 味道還可以 不過肉硬了點.....

 

 

我點的雞腿 這個味道還不賴 肉質也滿嫩的 超下飯的....

 

 

俊傑點的韓式烤肉 ㄜ......完全感覺不出韓式烤肉的感覺 很餐包的味道....

 

 

我們的飲料 可等了半個小時才來 這邊的效率真的很差

俊傑點的玫瑰奶茶 好好一個大男生點個玫瑰奶茶 有點.....娘......

 

 

我們的水果茶 還滿好喝的

 

 

我和馬丁的自拍照

 

 

換馬丁凝視遠方 我覺得這張還不賴 很有Feel.....(我個人覺得啦!!哈哈~~)

 

 

今天的風浪算是滿大的 建成.....你要去哪?有看到白白的小人嗎?他就是建成.....

 

 

我挑四五點去 因為可以一邊看夕陽 是不是粉美啊!!

 

 

我拍了15張 才發現我的記憶卡插在我的讀卡機上 害我不能繼續開心的拍照 好險俊傑也有帶相機

但是......拍沒多久 它的沒電了...... = = 所以沒得拍了 我很不甘心 所以就拿我的手機拍了

雖然效果普普 但是沒辦法囉!!請多多包含!!

 

還有啊!!忍不住要抱怨一下!!因為我們的套餐有飲料 不過只有綠茶紅茶咖啡奶茶 

我們就問服務生 如果要點別種飲料是否要補差價 他說不用 所以我們就點別的飲料

結果後來買單 他居然收我們每個人100大洋的飲料費(就是要補差價)我就跟他的店長說

結果他居然說因為我們已經喝了 所以沒辦法 最多只能不收我們服務費 我真的很想罵人!!

我們是因為他說不用補 所以才點別種飲料 結果後來又跟我收錢 這樣根本是騙我們

而且不收服務費本來就應該的 因為我們的東西都等超久的 而且還頻頻出錯!!

居然也敢收我們服務費!!服務生也沒教好 胡說八道說不用補差價!!

我只能說 我覺得我們有受騙的感覺 以後我不會再去這家了 生意不是這樣做的!!

他們的處理方式和態度讓我很不能接受 他們根本就不覺得是他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