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中間麻辣火鍋.內湖店
電話:2657-005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38號
價位:平日午餐450.晚餐例假日500大洋/人
營業時間:星期日~四AM11:30~24:00.星期五~六AM11:30~01:00


最近在團購麻吉網買了辣中間的促銷票,趕緊就給他搶了二張,找了朋友一起來吃

有多便宜呢!原價500大洋還要加一成服務費,現在275大洋含服務費,是不是給他很划算!

我們來的時間很早,現在才五點而已

今天是假日,我睡到下午才起床,這算我的早餐
早餐好像吃的太刺激一點~~哈哈~~

這裡全部都是自助式的

種類跟大部分的火鍋店都差不多







旁邊有冰櫃,這裡的冰是Haagen-Dazs的唷!

冰品口味有八種



冰櫃旁是水果櫃

水果種類也是挺多的

右下角那是草莓奶酪唷!算是還滿特別的!

另外的一角有免費的飲料

醬料區

我只用基本醬料

今天我們叫的是中辣鴛鴦鍋,中辣還挺辣的呢!吃的我直冒汗

我最愛的小肥牛
有點油脂的小肥牛,吃起來口感非常的滑嫩!每次都要裝一大盤才夠吃

從左邊依序是沙朗牛.豬肉.霜降牛.小肥牛
肉類的品質都還不錯!

高麗菜

青江菜.金針菇和絲瓜
青江菜是今天唯一的綠色蔬菜

牛筋.肥腸.鳥蛋.香菇貢丸和永遠吃不夠的肥牛

蛤仔.國宴魚排和絲瓜
蛤仔是來熬湯的,那個國宴魚排還挺好吃的!也沒有魚刺!

蝦子和加碼的國宴魚排


餃類.魚肚和加碼的肥腸.金針菇

天啊!我吃到肚子快爆炸!但還是想要吃甜點
正在想要拿什麼時,服務生從廚房拿出青芒果,馬上拿起盤子給他用了一碗,青芒果好好吃啊!!

水果也都超甜的啦!尤其是木瓜,我後來又去拿了一盤
這邊的水果都不會爛爛的

我只記得上面是草莓的!哈哈~~其他都是試吃而已!因為我好愛吃他們的草莓

吃完才發現我居然沒有照鴨血,真是吃的太忘情了!我還滿愛這邊的鴨血,味道很夠
今天真的吃的超飽的啦!而且我們二個人加起來才550還不用服務費實在是太划算了,希望能有多一點這種活動啊! 

arrow
arrow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