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肥牛燒肉
電話:02-2375-718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2之2號2樓
網址:
www.feinew.com.tw
價位:午餐299.晚餐359.宵夜299.例假日359

今天請了半天假偷閒,和媽咪.弟弟一起去吃飯
這間樂肥牛是樂樂.肥牛的其中一間分店,很久以前我有吃過一次

位於二樓,位置沒有很多
因為是木質地板,所以要拖鞋,但是我真的很不想拖鞋,因為地板好髒啊!


菜色和其他間分店差不多



一開始先送一盤海鮮和二盤肉

海鮮盤
有魚下巴.蝦子.柳葉魚和魷魚嘴,海鮮都還算滿新鮮的!


豬肉盤
上面是煙燻豬培根,下面是梅花豬
培根豬我比較不愛!因為有點鹹!梅花豬還不錯!滿嫩的!


牛肉盤
上面是牛五花,下面是牛阪腱
我超愛牛五花的!烤一下沾醬就超好吃,超嫩的!只是好多油啊!我會胖死!
牛阪腱我不太愛!因為好多筋,吃起來很累!要咬很久!


剛開始要先烤有油脂的肉,這樣就不會沾網囉!等火小一點再烤海鮮的東西!這樣比較不會烤焦唷!
另外一提的是,我覺得這邊的抽風系統好棒啊!身上都沒什麼煙味呢!


前面三盤吃的差不多,我們就開始加點囉!

椒鹽牛舌
我不太敢吃牛舌,不過媽咪覺得很好吃!


安格斯骰子牛
骰子牛吃起來還滿有嚼勁的!,不過好多塊骰子牛根本都是油沒有肉啊!


椒鹽肥腸&味增雞肉
肥腸還不錯!清的算滿乾淨的!雞肉普普


綜合沙拉
我超愛吃這家的和風沙拉,因為他的醬汁好好吃啊!


泡菜
烤肉片一定要配泡菜,整個就是好吃飛上天!也比較解膩!


味增油魚
這不是魷魚是油魚唷!
把外面烤的有點脆脆的,吃起來口感很棒唷!還會有些許的魚汁流出,重點是他無刺~無刺唷~~


洋蔥&青椒
吃膩了肉和海鮮,就來烤一點蔬菜吧!


肉盤
上面依然是牛五花,下面是沙朗牛肉
我又再加點牛五花了!我太愛吃啦!另外我又加點沙朗牛肉,我很推沙朗牛唷!吃起來也是一個嫩字了得,重點是他沒有筋也沒有油,適合怕胖的女生啦!


鮭魚茶漬飯
茶漬飯味道還算OK!不過不是很燙說!


這家味道跟其他樂樂和肥牛系列分店味道差不多!只是肉品某些還是有點差別!大致上還算可以接受!
不過我不喜歡這家的服務態度,服務生都沒有很積極的照顧客人,都在做自己的事情,還要自己去找服務生!不知道我付服務費要幹嘛!服務生的臉色也都臭臭的!吃起來真的很不開心啊!
還有我離開的時候才發現還有火鍋!但是居然都沒上!也沒人來問我們!真的是火大到極點! 

arrow
arrow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