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拉諾義式餐坊

電話:02-8502-0191-2 地址:北市樂群三路218-8號

****************************************

 

今天和媽咪.小琪一起去看色戒(請點)後 我們到美麗華隔壁的家樂福看有什麼吃的

都是因為北鼻說他在吃隨意鳥(請點) 讓我想吃牛排 我們就看到這家店

感覺還不賴 也有我想要吃的牛排 店內的人算滿多的

沒有容納我們的位置 所以我們小等了一下 好險沒等太久 餐廳裝潢還算是高級

 

 

菜單 價位是屬於比較中上的價位 照片的牛排感覺就很好吃的樣子

 

 

餐前雞尾酒 滿好喝的 好像是水果酒吧!!熊熊想不起來什麼水果

 

 

海鮮沙拉 海鮮滿新鮮的 有點酸酸的醬汁 不過媽咪覺得不夠酸

 

 

鮭魚沙拉 鮭魚滿新鮮也滿大塊的 配上他的豆子(應該是酸豆吧!)超好吃!!我愛鮭魚 

 

 

餐前麵包 ㄜ....這個我沒吃 因為怕我吃不下我愛的牛排

 

 

酥皮濃湯 這個酥皮跟一般的好像有點不一樣 不知道是啥 不過滿好吃的 很香也很酥

 

 

裡面的湯是玉米湯 玉米滿多的 也很好喝唷!!

 

 

洋蔥湯 味道還可以

 

 

菲力牛排 420大洋 好吃好吃 有嚼勁 不喜歡吃肥肉的可以點這個唷!!

上面那個是香菇 右下好像是絲瓜肉 左下是有點起司的麵包 味道都還可以

 

 

沙朗牛排 有點油脂 不過沙朗真的很香 味道也很棒

 

 

我的牛小排 味道有點稍鹹 而且有點在吃烤肉的感覺 跟照片上的牛肉根本不一樣 有點被騙

 

 

餐後水果 這三種水果都超級甜的 讚!!!

 

 

冰咖啡 已經喝不下了 超飽 咖啡味道還可以

 

 

小蛋糕 配上咖啡 也是很棒 不過我只吃幾口 太撐!他好像是有點檸檬起司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