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味趣味公車熱炒店

地址:北市松山瑞光路57號 電話:02-2792-6339

*********************************************

 

與阿基師是同門師兄弟的主廚主要供應道地的台灣熱炒 光百元菜色就多達40餘種

雖便宜但口味毫不遜色 料理手法絕不含糊 推薦人氣商品泰式檸檬魚、香辣羊肩排、轟炸雞

晚到可能點不到 餐廳內觀:將舊巴士的內部特別改裝成適合成用餐或小酌的空間

酒酣耳熱之際還可以打開小窗吹吹夜風 心情剎時爽朗!!!

 

在內湖園區上班的應該都知道這個公車餐廳 我大概說一下他的位置 如果從民權大橋的方向到內湖走

看到瑞光路左轉就會看到他的招牌了 如果你是從美麗華的方向 那就走堤頂大道看到港墘路左轉

看到瑞光路再右轉 直走就會看到對面有招牌

********************************************

 

這家是吃熱炒100的 裡面有四台公車 除了這四台 裡面也有普通的位置可以坐 但是通常來這裡的

都會希望坐到公車裡的位置 所以手腳要快一點唷!!因為他生意算是還不賴的 你也可以先打電話定位

如果不幸沒坐到公司內的位置 就只能坐一般的座位囉!

 

這是我們坐的公車

 

 

另外一邊的公車

 

 

我們的座位

 

 

簡單的餐具

 

 

公車內佈置 其實就跟一般的公司一樣啦!!只是擺了幾張桌子 這些公車應該都是不要的公車吧!!

 

 

試拍用黑白畫面拍出的畫面 感覺很復古!!

 

 

炒飯 我們叫了二盤 很好吃唷!!每一粒飯都有炒到 而且粒粒分開 味道很剛好

 

 

炒麵 這個我們也叫二盤 味道也是很棒 跟炒飯一樣 

 

 

清蒸鱈魚 超嫩 超好吃的 現在菜這麼貴 他很敢下 給他100分

 

 

炒牛肉 這個我覺得就還好 說不上是哪裡還好....

 

 

三杯豬血糕 這個是人妻Lily推薦的 我沒吃過這個 味道很棒 很獨特 而且超香 豬血糕也不會太硬

 

 

不知道這道菜叫啥 應該是鐵板豆腐吧!不過還有加蚵仔 味道也是很正 超下飯的

 

 

薑絲大腸 雖然我不大吃酸 但是這個酸我還能接受 味道也是還不賴

 

 

鳳梨蝦球 這個超讚!!我愛吃....蝦仁非常的大且飽滿 外皮跟一般的也不大一樣

很酥脆 咬一口就可以感覺蝦蝦的彈牙感唷!!!

 

 

炒蛤仔 我的最愛 蛤仔肉很飽滿唷!!味道也很棒!!!好吃好吃....

 

 

這應該是紅燒豆腐吧!!味道也是很棒 很入味!也是下飯的好夥伴

 

 

龍蝦沙拉 這個我好愛 很好吃ㄟ 加上它調的醬料 讓我一直停不了口

 

 

司目魚湯 他的湯頭真棒 大家一下就喝完了 魚肉的肉質也還不賴 只是刺多了點

 

 

我們六個人吃 一個人大約付320大洋 所以總頭頭該是大約1920大洋 吃的還滿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