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櫃茶餐廳林森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312號 電話:02-2537-6188

營業時間: 24 hours/day可刷卡,不加收服務費

*****************************************

 

雙十節的前一天我和小琪在家裡打爆爆王 打到一半想說來唱一下歌 結果00:55才有包廂

昏倒~~不過反正明天放假也沒差 就給它定下去 結果到了現場看到滿滿的人潮 嚇死人了!!

我們的包廂居然還沒到 00:55還在排之前包廂 說還要等半小時 整個就給他.......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大廳已經坐不下了 我們就到茶餐廳吃東西 我沒吃過他們的餐廳

只有之前唱歌會點他們的冰火波蘿油 還不錯吃!!!

*****************************************

 

茶餐廳也跟他們的包廂一下 也是很高級!!這好像是水晶燈的感覺~~

 

 

餐廳的人不是很多 因為現在已經晚上12點多了 多半的人都是邊等包廂邊吃

 

 

干炒牛河 大概是吃過香港炒的干炒牛河吧!!所以對這個還滿挑剔的

但是這個真的有點失敗 因為炒太乾 牛肉不夠嫩 味道還可以接受

 

 

海鮮廣炒麵 ㄟ~~我不知道味道 哈哈~~因為我不愛吃這個 ㄆㄆ

 

 

大明蝦腸粉150大洋 大明蝦???ㄜ~~你看到圖了 我還是覺得普通的大蝦仁比較好吃

它的腸粉皮跟一般的也有點不一樣 比較透明 但我不知道是啥

 

 

鼓椒蒸鳳爪 這個味道還可以啦!!!不過一般吃到鳳爪 一咬皮就自動分開了 這個好像沒有這種感覺

 

 

樹子蒸排骨 味道普普

 

 

香煎蘿蔔糕 這個味道也還不錯 沾上配醬有開一點我的食慾啦!!

 

 

對茶餐廳印象差有幾個重點 最主要就是菜來幾乎都沒有很熱 感覺就差了 再來就是味道不夠

我們四個人吃這樣是800多大洋 有點小貴 因為沒吃到啥東西~~

 

等到我們可以唱歌都已經是02:30了 天啊!!周公都已經來找偶了

不過好險錢櫃說會補我們等待延遲的時間 我們大概唱2個半小時就已經超累了 都已經不想唱了

我們的包廂是小包廂 一個小時是800多大洋 不過我們才唱1210大洋

因為它有幫我們抵掉等待時間的 所以這樣唱還滿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