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醬爆雞排

士林夜市美食區(劍潭捷運站正對面)攤位號碼444醬爆雞排(大約進去第二橫排)

 

我是在網路上看到介紹這一家雞排 感覺好像滿不錯的 去了二次都沒買到

第一次是某天假日 我突然想到要去吃 不到九點我好不容易找到了這家傳說中的店

結果...他...居然...賣光了...真是畫三條線..... = = 禮拜六....不到九點ㄟ.....

這是什麼情形啊!!真是氣死我啦!!

第二次也是某個禮拜六 我又衝去買這家雞排 是有開啦!不過排好長啊!

我們排到他前面一攤的臭豆腐旁 還被店裡的人推 叫我們走開不要妨礙他做生意

我們就和他吵起來了 最後也不想買了 反正這麼多人我也懶的買

不過我不會再到他前面那家臭豆腐吃了 有夠囂張的 看了就討厭 氣死人啦!!

第三次就是昨天我終於如願以償的吃到傳說中的雞排了 超級開心的 因為雞排是現炸的

所以要有點耐心唷!要等大概四分鐘左右 旁邊還有紅茶可以讓你取用 超貼心!!

在旁邊等的時候 我看到他的雞排是用麵包粉先裹一裹 在弄蛋汁裹一裹

裹完再裹一次麵包粉 感覺好像不賴 他有二種口味 雞排45大洋 豬排50大洋

我叫的是雞排 他的豬排沒賣 不知道是不是賣的太好

 

雞排外皮酥脆 外皮上面散著有點像是海苔鹽的粉 內餡雞肉中除了起司還有火腿

咬下去雞肉、火腿、起司是三種的軟度 老實說 我吃了感覺沒有覺得很好吃耶!!

感覺味道有點不搭 我跟我男友都不是很愛 我在想是不是他的豬排比較好吃啊!!

因為今天沒賣豬排就比較少人 反正我應該不會再去買了 我想....我還是喜歡鹹的雞牌吧

給大家參考囉!沒吃過的可以去吃吃看囉!說不定你會很愛低

 

 

arrow
arrow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