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村的貓咪真的多的數不完ㄟ

在這邊生活
每天都看得到可愛的貓咪,好像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吼!
或是養貓也不錯!因為貓都可以自由自在的活動
不像在都市,只能關在小小的房子裡面~~~


這隻貓的坐姿,是不是給它粉可愛啊!

現在才發現,原來網路上的寵物爆笑照片都是真的啊!


你好啊~~小可愛~~


又見愛睡貓~~


我看到一個水池有點髒贓的
但仔細一看發覺~水裡面居然有魚ㄟ!!


看到另一戶人家外面也有一個水池
而且裡面居然有養鴨子ㄟ~~好想抱牠唷!牠超白的~~

你是鍾無艷裡面的小宣宣嗎?


還有一戶人家
門前有超多貓咪,而且好多隻在籠子裡面,好像都是
幼貓


你這隻貓會不會過太爽~
聽說這是給小北鼻坐的娃娃車吼~
你居然來霸佔小北鼻的位置給偶呼呼大睡起來了

ㄟ!你給我醒醒~


又是一張貓咪介紹,話說有個叫流鼻涕的貓,怎麼那麼好笑啊!
還有一隻叫山豬!

小貓~山豬~傻傻分不清楚~~


又見一隻屋頂曬太陽的小貓


朋友要注意喔!小貓提醒您!請輕聲有禮貌唷~~~~


這隻貓超粘人的,站在牠旁邊就一直給你摩蹭

不過牠對男的才會這樣!我想牠是隻母貓


天橋上二側的貓看板,我愛流鼻涕~~~


母女合照


來不及逛煤礦博物館,就看一下簡介吧!


在侯硐逛完後,當然要去隔壁九份走走囉!!


難得假日九份沒有很多人,逛起來特別悠閒,吃什麼都不用等!


先來喝個綜合魚丸湯(請點入看),這真的好美味啊!大推~
還有
乾麵也是好吃到爆炸~


第二站是到九份必吃的舊道口牛肉麵(請點入看),不吃也是會後悔!


接著買了現炸蝦球(請點入看),這蝦球雖然很好吃很新鮮
但是那個醬汁實在是敗筆!!!!


陪媽咪買了九份名產阿蘭芋粿ㄎ一ㄠˇ(請點入看)
我不太愛吃這類產品,但還是要推!因為出名不是沒有原因的!


完美的Ending阿柑姨芋圓(請點入看)
去吃芋圓的路上,還會看見有一戶人家外面的群貓唷!

每隻都好小隻啊!!就古錐~~~

來九份沒吃芋圓,不要說你來過九份

我真的覺得這家芋圓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芋圓啦!!


每次到九份都喜歡到處亂走,今天要走去開車的時候
發現路上有個磨豆漿的石器,酷呆了!


最後來幾張九份的夜景給大家看吧!!


九份的夜景真的不輸給陽明山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