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張記傳統魚丸店
電話:02-24968469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九份基山街23號

這家在九份也是超有名的人氣店

他們的丸子大又好吃,口感紮實


假日根本一位難求


除了賣湯,也有賣魯肉飯和乾麵


綜合魚丸湯40大洋
左邊最大顆那是福州丸,右邊很白的是花枝丸,下面那二個是傳統丸子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丸子類,但是我真的忍不住想要稱讚這家的丸子

福州丸口感非常的有彈性,一口咬下,湯汁滾滾流出
一不小心還會燙傷舌頭,變大舌頭~~~

說說說說說你愛我~我我我我我說不出口(忍不住的哼唱中)

福州丸裡面包的鮮肉內餡非常的夠味,口感也不柴,非常的好吃!!

那花枝丸吃得到花枝塊,超級QQQ,更有濃濃的花枝香
至於傳統魚丸也是好吃!感覺放了很多蔬菜,吃起來很清甜


特製乾麵35大洋
這麵~~~也太好吃了吧!!!
我拜託你來點魚丸湯的時候,一定一定要點一碗乾麵,真的超好吃~~~
口感彈牙的麵條配上獨特的滷肉汁真的超級香又好吃!
我無法形容有多少吃!就自己來吃吃看吧!!


吃完後忍不住買了二包花枝丸和福州魚丸,準備在冬天來煮火鍋吃!
福州丸每斤150大洋
花枝丸每斤180大洋
傳統魚丸每斤130大洋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