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舊道口牛肉麵
電話:02-2497-6756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基山街4號


每次到九份也是都會吃這家牛肉麵
我跟很多人介紹,他們都覺得很奇怪!到九份吃什麼牛肉麵!
但親自吃過一次後,朋友現在來也都會想吃這家牛肉麵


這家就在老街口的地方,然後7-11的旁邊!
就很普通的一家店,沒有華麗的裝潢,只有簡單的古早味!


在店家後面的小陽台,還可以看見九份的美景


豬頭皮30大洋
每次來都會點一盤小菜,應該說我吃麵都會點小菜,不然就覺得好像沒吃!
小菜點一大堆,價錢都高過我的麵了!這真是不好的習慣啊!
這豬頭皮是醃過的,不用再加醬油,吃重鹹的就可以加一下!


牛肉湯麵45大洋
這家吸引我的就是他的湯頭,我超愛他的湯頭
有著濃濃的中藥味!超香!而且不會很油膩!每次湯都喝光光!
最來是麵條很Q又滑溜溜的!不會爛爛的那樣!
不過建議來這邊點湯麵來吃就好,因為之前吃過牛肉麵
感覺牛肉有點太爛太澀,我不是很愛!!!!

雖然東西還不錯吃!但是店家的服務態度似乎不是太好!
臉都沒什麼表情,一點也不和氣!哀~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