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季石燒
電話:02-2712-009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23號
營業時間:午餐 399元(星期一~星期五)PM12:00~PM16:00
     晚餐 499元(星期一~星期四)PM16:00~PM22:00
     週末 499元(星期五)PM16:00~AM03:00
     假日不限時段 499元(星期六~日)PM12:00~AM03:00
     宵夜場 399元(星期一~星期四)PM22:00~AM03:00
     (另加一成服務費,用餐加價99元可享生啤酒無限暢飲)
     拼酒場368元 純喝酒(星期一~星期日)PM22:00~AM03:00
網站:
http://stonebbq.imagine-7.com/

一進門就會看到這顆風水球,旁邊放了好多名片

平日來持以上卡就有打折
不過今天是假日!!可惜了!!


這間的前身是現代啟示錄,我記得我還來過!而現在變身為燒肉店


店裡還滿大的,裝潢也非常的特別,有夜店的FU


這屋頂也太酷了,有地震就恐怖了!!


店裡還有DJ帶動氣氛撥放音樂,你也可以點歌
如果當天有壽星,DJ也會即興的來個小活動


這間是吃到飽的餐廳
東西全都放在牆邊,想吃就自己來拿!


種類還滿多的,看的我眼花撩亂啊!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給他亂拿!


柳葉魚、干貝、雞肉、青椒和肉品


各式沙朗牛、牛小排和雞屁股


沙朗牛肉




牛五花


雪花牛


因為我們沒來過,所以服務生會先教你烤一輪,再來你就可以自己烤


桌上有六種口味的粉可以供你使用


服務生先用起司粉芥末粉


雖然加了起司粉,但是其實沒什麼味道,肉的品質我覺得也還好!


再換個口味吧!!


這次是七味粉,但~~味道一樣沒什麼味道~~


旁邊有一鍋火鍋,吃膩了就可以換換口味!東西一樣隨你拿


服務生大概烤幾輪就走了,接著就換我們自己烤囉!
我們烤肥牛雞腿肉
肥牛一樣沒達到我的標準,但雞肉味道還不錯!肉質也很嫩


我覺得這家的肉肉質都普通捏,吃起來都偏澀!我好失望說!


因為加粉的肉實在無味,去拿了點泡菜配著吃,味道有比較好一點了


還拿了
洋蔥絲


配肉吃味道起來也是普通


再來拿了山豬肉來炒還有雞屁屁,吃起來就~~普通


再來拿了干貝來烤,總算有一個吃起來我覺得還不錯的!
干貝很新鮮,吃起來口感很有嚼勁


吃完就來拍拍拍吧!!

上演的是老爺不要~~夫人會看到~~


我和V嗎合拍

感覺皮膚很好!!(幻想中)


換我大展身手啦!!


人客啊~~燒等幾勒~~馬上就好~~


時間飛快,沒多久二小時就到了!準備吃冰淇淋來結束


有沒有發現我這篇文章都一直重複的文字~~~~
因為這家真的讓我有點小失望呢!讓我一點都提不起勁介紹!

肉品都沒有吸引我的地方,不過海鮮倒是不錯!
不過我比較著重肉類,所以吃起來不是很過癮
而且服務生明顯不足,想找服務生來幫我們烤都找不到!

還有啊!我們入座的時候,我們有五個人,而且有三個大男生
但卻給我們安排四個人的坐位,小的可憐
話說原本我訂的是八位的位置,好心跟他說有三位取消
結果居然給我那麼小的位置,早知道就不跟他講要取消,然後坐大桌的!
還好旁邊有個六人坐的位置,我馬上說我要換位置
不然這麼小怎麼坐啊!!
安排的座位真的很差捏!

但是如果你不在乎品質想要氣氛的話,這家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DJ很會帶動氣氛,整個就是鬧哄哄的
吃飯的時候正好發生連勝文槍擊事件
店家還特別撥放大螢幕給我們看,真的是給他粉貼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