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豪園飯店.港式料理吃到飽
電話:02-2545-333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32號
價位:平日每位360.假日每位399(加收一成服務費)
用餐時間:中餐 11:30~14:30 .晚餐 17:30~21:30
網站:
http://www.grandgarden.net/ 

託北鼻哥買的典華卷已經快要過期,趕緊跟家人約了時間去吃
典華有很多家分店,原本是要吃美麗華的典華
但是因為那天要辦婚宴,所以那天不供餐,只好改到豪園這間吃


這間豪園裝潢看起來也挺舒適的


不過柱子好多


所以看起來好像有點擁擠


除了供應推車的港式料理外,另外還有一些沙拉和小點,不過選擇不太多

小菜

沙拉

水果.甜點


湯品.西米露


飲料


小菜味道還OK


沙拉味道就一般,那個吐司丁吃起來很乾又不酥!


各種捲餅,味道吃起來都還OK



叉燒酥我覺得冷掉了不好吃!!

還有提供部分熱炒


炒大陸妹
味道炒的還不錯!很香!不過也有點油


滑蛋牛肉
這也滿好吃的,蛋很滑口,牛肉也很嫩,我好愛吃!


黑胡椒豬柳條
這份量也太少了吧!我們四個人才給我們這一點!一下就吃完了
話說這豬柳條也太嫩了吧!很少吃到豬肉這麼嫩的ㄟ!


糖醋排骨
糖醋的味道剛剛好,不過量一樣少的可憐,不過口感一樣很讚!


紫蘿炒鴨片
第一次吃到炒鴨片,我只想說!天殺的!這也太好吃了吧!
鴨肉吃起來不乾澀,鴨肉炒的超香!這味道我超愛!!!


泰式蒸魚
魚下面還墊了好像是粿條的東西,味道酸酸的好開胃!
這我也很愛吃!不過魚可以大塊點嗎?二小塊是要讓我們四個人吃到打架嗎?

話說港式料理爲什麼有賣泰式蒸魚啊!!!(訥悶中)


開陽白菜
白菜有煮爛,味道的話就一般囉!


乾蔥魚球煲
一上桌味道就撲鼻而來,魚球也很好吃!


話說我們熱炒都上了一輪了,結果港式推車都沒來
他們還一臉驚訝說怎麼可能!真的是非常傻眼!


蘿蔔糕
味道還可以啦!!煎的再酥一點會更好!


鳳爪
吃起來有股怪味,應該是蒸太久的關係吧!
味道吃起來也偏甜,我不是很愛!!!


蝦仁燒賣
裡面包好多蝦子唷!吃起來滿過癮的!!


燒賣
這味道也不錯!不過吃起來跟蝦仁燒賣沒二樣


燒賣
又是燒賣,味道差不多啊!!哈哈~~~

黑胡椒排骨
光看這肉就知道一定很乾澀,不介紹啦!


芝麻包


我愛吃芝麻包,不過芝麻好像沒有很香說!!


紅豆包


這篇介紹的很隨便,因為味道還滿令我失望的!!
大家都覺得花這些錢可以去吉星吃的很飽,東西還比較好吃!!


尤其這家的服務也不是很好!每個人都擺臭臉
東西也不會主動收!還要請半天,不知道付服務費要幹麻!氣死我啦!!


我們根本一點都沒有吃飽!吃完超空虛的啦!!
所以決定先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然後去Cafe Bastille喝咖啡(請點入看)
 

  此文同步發表於:[北市松山]吃到飽卻吃不飽.台北豪園飯店港式料理101127
arrow
arrow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