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龍埤.花田村湖畔咖啡
電話:03-923-2785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坡城路54號(湖山國小後面)
經度:121°41'57"(121.6993)緯度:24°46'45"(24.7793)
營業時間:平日AM10:00~PM9:00.假日AM  8:30~PM9:00(週二公休)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lakecafe/

因為看了土豆爸的網誌介紹,讓我這禮拜就來造訪
這邊有點難找,因為路好小啊!!
尤其宜蘭都是產業道路,怎麼走好像都是同一條
再來跟著GPS走,常常被帶到死路一條,讓我一路上都心驚膽跳的

我只遵循一個大目標,也就是湖山國小
國小旁邊有條小路,進來就會看到旁邊停一堆車囉!!


路邊種了一堆檳榔樹


往裡走去,就會看到望龍埤的標示囉!!


這裡真的很美呢!


山景倒影在湖水面上,很詩情畫意!!


繼續往前走去,會看到一個紅色拱橋


不過我們都餓死了,想說先去湖畔咖啡吃點東西再來好好欣賞!


放眼望去就只有這家店面,我想這就是湖畔咖啡了吧!




也就是下一站幸福拓也的家【花田村】


屋頂還有二隻雞在上面跑來跑去


好多人在這邊拍拍拍~~~


讓我們進入拓也的家吧!!


首先看到的是吧台區,工作人員正忙著製作客人的餐點和咖啡


再來往右邊走去

室內座位區!!一整個好復古唷!!


感覺越來越熟悉

我記得拓也被關在左邊的房間裡,不過那間禁止進入!!


雖然天氣微涼,但是幾乎沒人坐室內區,室外反而一位難求


我們很幸運的找到一個離湖最近的位置


然後亂七八糟點了一堆吃的


蜂蜜柚子茶130大洋
很大一杯,但是味道淡淡淡!!!比我自己泡都還要淡!


拿鐵咖啡140大洋
沒有美美的拉花,咖啡味道也偏苦,我和媽咪都不是很愛!


這也是拿鐵,不過用不同的杯子裝
拉花好像有一點成功,但味道....就一樣......苦....


巧克力鬆餅100大洋
看樣子就知道軟趴趴的,而且巧克力醬也好少!!我不愛!!


鮪魚蔬菜鬆餅110大洋
這味道有比較好吃一點,不過那鬆餅一樣軟爛!


發現這邊的東西都不好吃又偏貴!不過風景區麻!就不要太計較了!


去旁邊買個香腸吃吧!!口味當然也就....你知道的....


來去繞湖吧!


旁邊還有養雞,好多小朋友在這邊看


木棉小道


很像九曲橋的橋


橋面幾乎都是用木頭製成的,走起來咯咯做響!!


走過橋後有個涼亭
一家人在這邊野餐聊天,非常愜意


走上剛來經過的拱橋,風景超讚!!


這邊還有一個小山可以爬上去,好像才一公里吧!
從上面可以俯瞰整個望龍埤,聽說很美!!
今天時間太晚了!不然我很想上去看看!!


感覺湖水還滿深的,都看不到底


還有這裡的水面離我們好近啊!感覺下場雨就會滿出來的感覺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沒有太多人為的破壞!!
一家人來這邊真的很舒服!
接著前往下一個景點亞典菓子工場(請點入看)

再來就去永遠去不膩的伯朗城堡咖啡館(請點入看)

今天好冷都沒什麼人,我們很悠閒的喝咖啡

我依然是點拿鐵咖啡.大120大洋

這才叫咖啡,在湖畔咖啡那是什麼東東!!

北鼻點蜜桃蘋果茶.大130大洋
上次是點柚子茶,這次點蘋果茶
我發現還是點咖啡比較實在!!!!


這還比咖啡貴是怎麼一回事!!!

往城堡咖啡館的山腰下,有一處風景也是非常美
我們在這邊小看了一下風景才離開


原本打算打道回府,結果大塞車!從交流道塞到礁溪火車站是怎樣!!!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吃甕窯雞(請點入看)

吃到九點多才回家!!車子終於比較少了!!
今天的行程真的超豐富的!宜蘭真是個好地方!大家要去玩唷!



★宜蘭一日遊

望龍埤亞典菓子工場伯朗城堡咖啡甕窯雞諾貝爾草莓捲
(想看詳情點入看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