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才驚覺

我的妹妹已經長大了

對於愛情有了慒景

有了愛情的煩惱

我還記得同年紀當時的我

也和她一樣有同樣的煩惱

 

我長大了

但對於愛情似乎還是停留在那個時候

我終於明白當時媽咪看待我的方式

因為現在我也用著相同的方式看妹妹

不過我不會對妹妹說什麼

因為愛情要靠自己跌跌撞撞

別人怎麼說都沒用!

 

時間過的好快!

我已經從談戀愛的時期

進階為邁向人妻的路途

這一切好不習慣啊!

我還記得以前我鴨根子沒想過結婚的事

可以說根本不想結婚!

因為家裡的關係啦!

對於婚姻還是覺得很害怕

充滿著不安全感

因為我不想被老公趕出家門那種不堪的情形發生在我身上

除非我老公把房子寫上我的名字

不然我大概一輩子會有陰影嫁不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