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信甫.雅婷.郡.郡男友到我和北鼻的新家玩

我們買了披薩回家吃

雅婷帶了她的小北鼻來

躺在我專用的藤椅上

原本吵鬧的她頓時安靜囉!!

 

 

來個特寫

 

 

拍太近了 好像有點不開心唷!!

 

 

隔天是郡的生日

我們以蛋塔代替蛋糕

用我的薰香蠟燭

來幫郡過生日

郡~~生日快樂唷!!

 

 

吹蠟燭

 

 

切蛋糕

 

 

下一個生日的剛好是她男友

 

 

吃完披薩我抱小北鼻到處走

她東看看西看看

對一切都充滿興趣

 

後來大家在客廳聊天

我把小北鼻放到藤椅上

沒多久小北鼻睡著囉!!

 

 

真的很舒服吧!!

趕快叫你麻麻買一個藤椅給你睡覺!!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小北鼻也入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