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典菓子工場
電話:03-928-6777
地址:宜蘭宜蘭市梅洲二路122號
營業時間:AM9:00~PM17:00

網站:http://www.rden.com.tw/

這次去宜蘭拓也的家,途中經過這家店外人多到爆

所以回程的時候順道去買了,人真的超多的!!

還有展示工廠

除了年輪蛋糕、蜂蜜蛋糕外,還有乳酪和蛋糕等等
我很想買乳酪,但是因為等等還要去別的地方,沒有辦法冷藏作罷!!


不過我買了提拉米蘇,直接就可以吃啦!!!

還買了年輪蛋糕

原本想要買蜂蜜蛋糕的,但是我有試吃,覺得有點偏甜就沒買!

老實說!!我沒聽過這家的東西!!也不敢買太多!!

年輪蛋糕130大洋.奶油口味

不過外觀挺討喜的!!感覺應該不錯吃!


放在常溫下,大概可以放20天左右


我買的是奶油口味,另外也有咖啡巧克力口味

天殺的!!這熱量還真高!!!


感覺包裝很有日本的FU


一輪一輪的造型很方便切片


這年輪好美啊!!!每一層都一樣大小呢!!


吃起來口感很紮實,毎口都很實在!
而且吃起來不會乾乾的,反而有點濕潤的感覺

不過味道對我來說還是偏甜!我不是很愛!


提拉米蘇
去伯朗咖啡館的時候配咖啡吃,味道還不錯!!
裡面乳酪細緻綿密,咖啡和可可味道剛剛好不會互相搶過對方
而且盒子好可愛!!我還帶回家留著


聽說這間的老闆以前是當黑手工人,真是好大的落差啊!!

我覺得這邊還不錯!每樣東西幾乎都可以試吃
店家非常的大方!小姐態度也非常的好!而且還有免費咖啡茶水可以喝


有空可以參觀一下他們的工廠,今天太晚了!沒辦法逛!下次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