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KUMA大叔的38歲生日 我們買了黃湘怡的Black蛋糕在公司為他慶生

我之前有吃過一次他們家的巧克力蛋糕還有草莓甜心禮(請點) 覺得還不賴!!只是小了點

六吋的黑加崙草莓巧克力蛋糕就要價850大洋 不過愛吃巧克力的就會愛上這家

 

 

生日快樂!

 

 

店家附的湯匙 有惡魔叉和天使湯匙 用的時候要宣讀一下上面的罪行

 

 

惡魔叉超可愛的!!

 

 

天啊!!小小的蛋糕裡居然隱身超多草莓 草莓配上巧克力真是絕配!!

 

 

草莓除了多之外也很大 而且很甜!!  好幸福唷!!

 

 

下班我和Nikki相約去川湯泡湯(請點)不過因為她老公很晚才到 我們七點半才出發

泡完湯還順便在那邊吃一下飯才下山(請點) 下山後去找婉君

他居然養了我最愛的狗黃金獵犬  看到我就猛照!!超可愛的啦!!

 

 

北鼻餵牠喝水 牠就完全服從北鼻了 真是好打發!

 

 

喝完就自己咬起瓶子來

 

 

好硬啊!!咬不動!!

 

 

我不相信我咬不破

 

 

我放棄!!好累啊!!

 

 

你看我的臉彈性很大吧!!

 

 

跟黃金玩了一下 我和北鼻依依不捨的和Nikki去吃水龜伯(請點) 吃完就各自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