旨味和風料理
電話:02-8729-273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ELLAVITA百貨B2)


越來越接近聖誕節,信義區也越來越有聖誕氣氛了
毎間百貨公司都紛紛擺出聖誕樹

而且一個比一個還漂亮

還有麋鹿馬車

我好想要坐唷!!!

話說現在時間已經是下午三點,照道理來說美食街應該都沒人才對!!
但是天殺的~~京站毎個店家都要排隊是怎樣!!!

肚子快餓死的我和媽咪
轉站到大名鼎鼎的貴婦百貨 BELLAVITA B2 覓食


BELLAVITA 的聖誕樹果然是不同凡響
超有特色和意境的聖誕樹,還可以站到聖誕樹裡享受被包圍的感覺


蝴蝶紙片用細線串成的聖誕樹,工真的好細啊!!


話說在吃飯之前,發生了一件我和媽咪都非常傻眼的事!!
就是我們從側門進來 BELLAVITA 的時候
有一位西裝筆挺狀似經理的服務人員剛好也要走

按照禮貌來說是否應該先請客人進入百貨之後再走

結果他不是唷!就硬要跟我們擠!讓我跟我媽都很傻眼!


這不是貴婦百貨嗎?怎麼服務比麥X勞還不如啊!
(麥X勞服務超好的!還會幫客人開門勒!!)

真是對於 BELLAVITA 很失望啊!


轉回正題
今天我們到 B2 的
旨味和風料理用餐


這裡的人潮跟其他百貨的人潮真是差很多!完全沒人!!


也難怪了!!剛剛那種服務品質!!讓我以後也不會很想來!!


BELLAVITA 美食街的價位跟一般百貨的店家差不多!
不過這裡賣的普遍都是日式料理居多!


今天我和媽咪吃的都是梅餐

梅餐380大洋:
沙拉、漬物、刺身、炸物、佐菜、烤魚、米飯、湯、甜點


漬物
左邊那是地瓜,右邊好像是番紅花之類的東西
味道還好!!就不多作介紹


沙拉.蟹風味沙拉
沙拉還滿豐富的!還有超大一根蟹肉棒
食材都還滿新鮮的!醬汁部分就是和風沙拉醬囉!!


刺身.鮭魚
因為我愛吃鮭魚,所以請師父都換成鮭魚的
雖然只有小小四片,但是還滿大一片的,厚度也很夠
所以我吃起來還滿過癮的!!好鮮甜啊!


刺身.鮭魚、鮪魚、旗魚


飯.京都風五目炊飯
這飯味道很香也很好吃唷!!有濃濃的香菇味!!
吃這感覺就很養身和健康的感覺!!!


飯.越光米飯
我不愛香菇,所以點白飯,飯是越光米唷!但我吃不出來!!哈哈~~


烤魚.烤西京鮭魚(味增燒)
魚好大一隻唷!!烤的剛剛好!!還吃得到魚汁



不過我還是愛生的鮭魚!!不愛熟鮭魚!!


烤魚.鹽烤鯖魚
這魚也是好大唷!!


一般都差不多只有左邊一半的份量吧!!


我真的覺得他們的魚烤的還不賴!!都不會烤焦!然後金黃金黃的
魚肉吃起來不乾澀!還可以吃得到天然的魚汁


湯.野菜味增湯
這味增湯還滿濃郁的!很想再來一碗,但是我怕喝湯就喝飽了


炸物.炸蝦、地瓜、香菇、茄子、四季豆、鮮魚片、紫蘇


蝦子還不錯吃!!很新鮮彈牙


我最愛吃地瓜啦!!地瓜還挺甜的
其他東西都沒啥特別的!!不過魚片口感很澀很乾!!


不得要說一下!
照道理來講!這麼少的客人服務應該會提升才對!!但是並沒有!!
我們吃飯的時候!!服務員都沒來尋是否要補茶水
我還去櫃檯跟他們講他們才來倒,最後乾脆留下茶壺讓我們自己倒
我真的不知是該高興還是哭~~尤其那茶壺一點也不搭他們的等級~~



有點感覺我到火鍋店要加高湯的感覺~~哈哈~~
後來發現他們沒有收服務費,所以茶的事我就不計較了!!哈哈~~


甜點.奶酪
這一點都沒有味道!!!!!!!!真的很誇張!!!!!!!!!



那麼多驚嘆號知道我有多驚訝了吧!!


甜點.柳丁
柳丁還挺甜的!!


寫這篇部落格的時候才發現,他少給我一道菜,也就是鮭魚卵冷豆腐
讓我對他們的印象更差了!又沒有很多人!服務還那麼差是怎麼回事!


哀~~
真的覺得現在很多餐廳店家的服務品質都越來越差了!!
生意好就開始囂張了!!
應該是要心存感激更加提升服務品質吧!!
畢竟生意是做一輩子的!!
員工教育也該要做好!!

我又在碎唸了!!請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