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表妹、安東尼、圖氏夫妻相約去平溪放天燈
這是我第一次到平溪放天燈,我好興奮唷!!!

我們來的時候已經避開人潮了!
現在已經是晚上將近10點多,大街上部分店家都已經關門了
而且天空還很不爭氣的下起了雨,但是不減我們放天燈的衝勁啦!


先在老街上買了香腸吃,這裡的香腸好酷唷!
大蒜片都已經夾在香腸裡了啦!這樣就不用剝大蒜,然後搞得滿手大蒜味啦!


我家馬丁一定開心死了!!但是~~~~~人家不吃大蒜啦!!!


來到另外一邊的老街,雖然下起了雨,但是還是還熱鬧的


整條街都在賣天燈


後來找了在橋頭的其中一家買了天燈


天燈有分好幾種顏色,每種顏色都是求不一樣的心願!


店裡掛滿了各式各樣的天燈,看的我眼花撩亂的


還有在賣小天燈唷!!還有LED的天燈,大約是70~120不等

我們買的天燈是橘色的,祈求大吉大利,財運豐收
北鼻的心願是要升官發財、身體健康,他真的非常需要~~


這是我的心願啦!!人家想要求財運啦!!
希望不會太沉重飛不上去才好


圖媽媽要生北鼻了,所以希望生產順利
不過要不會痛有點難~~~~又是一個沉重的心願~~~~


圖爸爸的心願比較官方,哈哈~~~~
我想有錢購新屋才是圖爸最想要的心願~~~~


表妹買的也是橘色的天燈
心願也好官方啊~~重點是要錢啦~~哈哈~~~


我的心願寫的非常中肯實在,表妹都想跟我的願望拍照~噗~~


安東尼小情侶的天燈是紅色的,祈求事事順心,美夢成真!
心願主要也是賺錢啦~~大家真的很缺錢捏~~~


放天燈啦!店家很好心的幫我們放天燈~~
不過一整個超趕的,害我們都沒辦法拍很多照片!


現在天燈都可以加掛財神炮(100大洋)流星煙花(50大洋)
我們有加流星煙花,因為怕願望太沉重飛不上去~撲~


安東尼他們的天燈也要飛啦!


也是飛的很順利唷!!大家都裝流星煙花是怎樣!!
都怕願望太沉重飛不上去嗎?


表妹的天燈也要飛啦!


一樣順利無比!!我們天燈放的有夠快,感覺好空虛啊!!


天空到處可以看見小紅點(有看到嗎)


看到這場景我驚了!!路人的天燈還沒飛就燒起來了!!
我想他們的願望應該比我們更沉重~~突然慶幸店家幫我們放天燈~~


放完天燈想說要去吃點東西,不過放眼望去店家都關的差不多了
看到紅豆湯還有開,就去那邊坐下來要點餐
但是小姐要理不理態度非常的差!然後要跟他們借洗手間也不給借
我們整個很不爽不想吃,後來問這家店家,老闆超好心的借我們洗手間
所以幫他們宣傳一下!這家在老街一進去的地方,老闆超好



超好心店家
地址:台北縣平溪鄉平溪街37號


這裡也有賣一堆小天燈
老闆人那麼好,我馬上就決定要給他捧場買幾個小天燈送人


之後到隔壁的古早味麵茶吃東西(請點入看)


吃完麵茶就準備回家去囉!

這是我們在超好心店家買的天燈啦!!


這是表妹的天燈,他硬要我拍!這不是在超好心老闆那邊買的!!


回家一整個還是很飢餓,我煮了滿漢牛肉麵加蛋
然後我和表妹和馬丁三個人吃,我們一整個很甜蜜吧!
其實是我們都快累死了,所以想趕快吃一下就去睡覺~噗
期待下次的平溪放天燈活動!明年見!!
 

 此文同步發表於: 台北.平溪。第一次放天燈11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