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喫寶無煙燒肉/火鍋
電話:02-2794-6303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35號
營業時間:AM 11:30~凌晨 01:00
網站:
http://www.eatable.com.tw/ 

我又在網路買優惠券啦!原價549優惠269大洋,等於半價就可以吃到囉!

下午和馬丁的同事相約六點吃飯
雖然訂的時間是六點,但是我們五點半就到了!
假日睡到自然醒,這可是我的第一餐呢!!


菜色有分AB二種,我們當然是比較好的B餐囉!菜色感覺還滿多滿豐富的!
A餐:399大洋/人(部分菜色無法點)
B餐:499大洋/人(全部菜色都可點)


店內算是還滿大的,飲料、醬料、甜點位置都有分開,就不會全都擠在一起


冰淇淋不是大有來頭的角色


甜點看起來挺可口的!

我很欣賞這邊的設備,因為座位居然有服務鈴,也太貼心了吧!


這裡是火烤二吃,除了燒烤當然也有火鍋囉!


左邊是火鍋的沙茶醬汁,右邊是燒烤醬
我覺得燒烤醬味道還好!!沒有像吃燒烤的感覺


豬小排
豬小排口感還可以,不過肉沒什麼味道
配上燒烤醬味道比較好一點,但是我還是不很愛!!


還有這份量也太少了吧!!我們有四個人,才給我們三塊
是要我們打架嗎?會不會太小氣啦!!


牛小排
牛小排吃起來還不錯!嫩嫩的

味增雞肉
雞肉還滿好吃的啦!不過口感稍微有點乾

松板豚肉
薄片的松板肉口感還不錯!雖然薄還是很有嚼勁的唷!


上等牛五花
牛五花比松板還要厚很多,吃起來很過癮!這應該是我今天最喜歡吃的肉品吧!


糯米腸、蘿蔔糕、滷漬大腸
這幾個我覺得都不是太新鮮,因為都有淡淡的腥味!
尤其我吃那蘿蔔糕,根本就已經臭掉了,我整個就起雞皮疙瘩


而且四個人這樣的份量真的很傻眼ㄟ!蘿蔔糕是一人一口嗎?


因為很愛吃大腸,剛剛那二個根本不夠吃
想說再叫一盤吃吃看給他個機會,但是還是令人失望啊!


日式和風沙拉

和風醬汁味道還算不錯!不過生菜感覺已經放很久了,口感有點硬澀


韓式泡菜
泡菜味道還可以,不過這大概也是一人份的
我大概吃二塊肉就要再叫一碗~~~~~


洋蔥、青椒、香菇、杏鮑菇
這菜少的可憐啊!!!


蝦子、魚下巴、蟹寶、柳葉魚、扇貝
海鮮大部分都還算新鮮!


高麗菜
這口感也有點澀,不像一般高麗菜很脆口


軟絲
這吃起來還算是新鮮囉!烤起來還滿Q的


我個人很愛吃燒烤,但我真的第一次不想吃到飽ㄟ
因為東西實在是不好吃啊!!到最後我放棄就開始吃甜點了

我拿二個蛋糕,起司蛋糕和提拉米蘇,都還滿好吃的
然後那個情人果口味的冰超級好吃的!!算是彌補我沒吃過癮的遺憾

這家真的讓我有點失望呢!

好險是買優惠券來的,不然我真的會嘔死


東西不是很新鮮,然後上菜的份量也少的可憐
不過上菜速度還滿快的啦!還有他們的服務態度有夠好啦!!
如果東西品質可以再加強,我想我是非常樂意再來用餐的!!

此文同步發表於: 台北。內湖.喫寶無煙燒肉/火鍋吃到飽110212

arrow
arrow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