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燒肉漲價459吃到飽

地址: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40號 電話:2541-0075 營業時間:PM17:00~24:00

******************************************

 

終於又再度入訪樂樂了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唷!!因為每次都忘記訂位 所以都沒吃到!!

加上前一陣子他們店失火重新裝潢!!又更沒機會可以吃了!!記得第一次來是馬丁情人節帶我來的

今天是我們交往二年的週年 加上又是偷米的生日所以一起請他們來吃共同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

這當中我們有去其他的分店像是建國北路的肥牛(請點)市民大道的樂樂(請點)

但是大家似乎還是覺得新生北路這家總店比較好吃 大概是因為店小 品質好掌握吧!!

這次來除了裝潢改變 價位也變高了 之前是399元/人 現在是459元/人

 

 

今天吃燒烤威傑王子沒辦法去 因為太危險囉!!只好給別人帶一下囉!!

 

 

店裡重新裝潢過後 整體位置還是跟之前差不多

 

 

主要是醬油、辣椒、胡椒粉、細鹽、蒜泥和味噌醬 吃燒肉最重要的就是醬料了 他的醬料我很愛

 

 

飲料只有綠茶和紅茶可以續杯 一杯是50大洋 當然要點可以續杯的啊!!

而且到時你喝完綠茶 想要續杯紅茶也是可以的唷!!!

 

 

店家直接會幫你準備一份烤肉全餐 所以完全不用點餐 如果有特別想吃什麼再跟他加點就好

這是和風沙拉 拌著爽口和風醬汁的生菜.海帶芽.玉米和鮪魚片 每次都要點二份以上

因為沙拉是去油膩的好朋友 所以每次來都一定要吃他個二大碗

 

 

烤肉全餐 依次為豬培根.羊五花.牛五花.牛瘦肉和豬五花 樂樂是採用現點現切的燒肉

所以肉類的品質都滿好的 豬培根.羊五花.牛五花灑胡椒或海鹽鹽烤就很好吃

牛瘦肉和豬五花則先將醬油淋在肉上 拿去鹽烤即可

 

 

燒烤用的爐子是日式炭爐 用它烤的肉除了具備火力旺快熟 烤出來的肉也特別的香

吃起來非常地有味道 先來烤肉吧!!肉片我最愛灑胡椒了!!看起來是不是就很好吃哩!!

 

 

油太多啦!!!要燒起來啦!!

 

 

經歷大火後的牛五花 好吃好吃!!!  我最愛牛五花了

 

 

淋上醬油後的牛瘦肉和豬五花

 

 

開始烤牛瘦肉囉!!

 

 

烤到都有網子的紋路了 這口感比較紮實一點 不過我還是愛有點油花

 

 

馬丁辛苦的烤肉

 

 

豬五花上場

 

 

味道也是不賴!!再來吧!!

 

 

海鮮盤 有味增油魚.柳葉魚.蝦子.花枝.花枝軟骨.魚下巴

烤完肉在烤魚唷!!因為剛開始的火太大 烤海鮮會容易烤焦 而且要先讓網子烤肉有點油脂

這樣烤海鮮比較不會沾網 哈哈!!我有很厲害吧!! 

 

 

金針菇蛤仔 只供應一次 如果要再加點就沒有蛤仔唷!!只有金針菇

 

 

味增花枝 非常的Q嫩唷!!我很愛吃這個

 

 

鮭魚茶漬飯 這個變的超大碗的 我記得之前很小碗說 這次他的飯沒有熟透 有點硬!!

所以我們一口都沒有吃 好可惜唷!!不然我很愛他的茶漬飯

 

 

味增油魚 我滿愛吃油魚的

 

 

尤其加上大量胡椒和檸檬就超好吃的 好嫩唷!!

 

 

烤金針菇囉!!!開始滾囉!!

 

 

蛤仔開了就代表好囉!!好好吃唷!!

 

 

另外加點的牛舌和椒鹽蝦 牛舌只能點一次唷!!不過我不愛吃牛舌

 

 

加點的牛小排.羊排.肥腸.羊五花 肥腸也是我最愛的 我烤的肥腸一點也不油膩 脆脆的唷!!

羊五花則是馬丁和Anna夫妻愛吃的 本人還是喜歡吃牛五花

 

 

開始烤柳葉魚嚕!!我超會烤的 這是我的強項  因為常吃 所以都吃到會烤了

不過店員熱情的說要幫我烤 我就讓他表現一下囉!!這是樂樂的專業烤法

可以讓魚烤的超酥又不沾網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方法唷!!不過要小心魚掉下去!這需要技術唷! 

 

 

這個店員烤的太焦了啦!!失敗!!早知道我就自己烤啦!!不過還算滿酥的

 

 

烤羊排 我實在是對這個沒啥興趣 不過因為偷米想吃 所以我就幫他烤了一支 我以為沒調味

加了超多胡椒粉的 結果原來已經調過味了  偷米吃了直說超鹹 真是歹勢歹勢!

 

 

大家都吃飽了 但我還是覺得吃的不大夠 就加點了牛五花 馬丁居然跟他說三片就好

 害我超不好意思 切三片能看嗎!!不過因為大家都吃不下了 怕他來的太多 所以就叫三片囉!

 

 

吃飽了就可以開始烤麻糬囉!!一人可以吃一塊!馬丁的給我吃 哈哈!我可以吃二塊囉!!

 

 

有四種不同的口味可以選擇 我最愛花生 所以二個都點花生 這是由店家來燒烤處理

最後將用烘烤後的海苔片包裹住 好好吃唷!!好幸福唷!!

 

 

最後甜點冰品部份是明治雪糕 口味是牛奶紅豆口味 不過天氣太熱了 吃不到一半就有點溶化了

吃起來口感差了點 但味道還是挺不錯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