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豆腐(忠孝敦化店5號出口.在東區居食屋後方)

住址: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 電話:2781-1119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今天和阿卡.Kimi.Nikki.Wyatt相約吃飯 Nikki提議這間店 我之前有經過這間店

不過根本沒去注意!!!!想不到店內裝潢滿豪華的!!

 

 

桌上擺的餐具

 

 

熱熱的燒茶 好愛喝店裡的熱茶 好好喝唷....

 

 

開始點菜囉!!!

 

 

我點了海陸綜合豆腐煲 馬丁點咖哩牛肉嫩豆腐煲 我們還單點了綜合海鮮煎餅和韓國起司烘蛋捲

 

 

海苔 海苔可以用來包飯沾醬油吃 小菜是無限供應的唷!!

 

 

韓國泡菜 很好吃 不會太鹹 不過好辣啊!!

 

 

煎豆腐.豆芽菜 我愛煎豆腐  味道滿不賴的!!

 

 

醃馬鈴薯.醃小黃瓜 是怎麼回事 小菜都給我那麼辣 本小姐不吃辣ㄟ!!

 

 

生雞蛋是泡菜煲送上時打入湯裡 

 

 

石鍋飯 生米原鍋烹煮的石鍋飯 石鍋是用角閃石打造的 和一般石鍋拌飯(BI-BIM-BOP)是不同的

 

 

煮的剛剛好的石鍋飯 米粒大而飽滿 混了紫米一起煮 整鍋顏色有點淺紫

鍋邊很快就有一層鍋巴 服務生告知要先把飯盛到空碗中 邊邊留下的鍋巴倒入一點點茶

 

 

鍋巴倒入一點茶 吃其焦香味 可是我不喜歡吃鍋巴 不過加了茶的飯我還滿愛的 有好香的茶味

 

 

石鍋飯也可以加價40大洋變成蚵仔飯

 

 

韓國起司烘蛋捲220大洋 蛋非常的鬆軟 裡面有加一點蔥吧!!還是什麼的!

 

 

這是沾蛋的番茄醬!!

 

 

綜合海鮮煎餅250大洋 皮很薄 味道還不錯!!

 

 

配海鮮煎餅的醬料 滿清爽的!!

 

 

海陸綜合豆腐煲280大洋 我滿愛它的湯頭 豆腐真的很好吃!超鮮嫩的!有豆花的口感!

 

 

咖哩嫩豆腐煲280大洋

 

 

飯後甜點是柚子蜜豆花 豆花是淋上黑糖漿以後上面再放點柚子醬 會有甜中帶酸的味道

豆花口感超嫩的 我好愛唷!!真想多吃一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