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牛班

住址: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4段183號 電話:2579-2169

********************************************

 

之前路過市民大道時就想進去用餐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 趁著這次媽咪生日 帶全家一起到這邊慶生

 

 

店外的裝潢就像是學校司令台

 

 

外觀懷舊的設計 連腳踏車都很懷舊

 

 

一進店裡 左邊就是佈告欄 上面有很多來過放牛班上課的同學

 

 

右邊是總務處 也就是收銀台 桌上有很多小時後的糖果 好懷念唷!!

 

 

地上有跳房子的格子

 

 

再進去左邊就是黑板 正前方是福利社 右邊是蒸飯室 中間就是上課的地方囉!!

 

 

黑板上寫著許多特價的相關訊息

 

 

連幫中華隊加油都寫在黑板上囉!!

 

 

上課的桌椅 抽屜有些許的舊舊的課本

 

 

通往樓上的樓梯 上面還有一個大算盤

 

 

樓上的佈置

 

 

牆上有很多的塗鴉

 

 

樓上的公佈欄

 

 

國語作業簿是菜單

 

 

玩電動的玩電動

 

 

點餐的點餐

 

 

拍照的拍照

 

 

被罰站的麻麻

 

 

被罰站的我

 

 

被罰站的馬丁

 

 

店家附贈涼伴高麗菜絲 很辣但味道似乎沒有很入味!

 

 

油炸鬼爆蛋140大洋 裡面除了蔥居然還加了油條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東西

味道超棒的!!滑嫩的蛋中包覆油條 而且油條還脆脆的哩!! 

 

 

腐乳空心菜90大洋 一整個鹹!不愛!!

 

 

酥炸豆腐100大洋 酥脆的豆腐上面淋上加了蒜頭的醬汁 好吃!! 

 

 

跩不啦雞230大洋 這個超好吃!!炸的超酥超嫩!咬一口的雞汁都流的我滿口!!

 

 

炒蛤仔180大洋 我的最愛 吃熱炒一定要吃炒蛤仔 必點 超好吃 

 

 

鹽酥鮮蚵120大洋 吃這個配啤酒最好囉!!單吃稍嫌一點

 

 

豆酥鱈魚200大洋 味道普普 沒有很入味!!

 

 

黑椒牛肉煲240大洋 肉是滿嫩的 不過也是超鹹的!!

 

 

椒鹽排骨190大洋 味道普普 沒啥特別!!突然發現今天都是叫炸的東西 吃的有點膩了 

 

 

克難飯90大洋 因為看到隔壁桌的這個便當 就問店員便當是啥東西 也點了一個吃吃看!!

味道真不賴 很香!!!不過好油啊!!便當底下都是油

 

 

酥炸肥腸220大洋 這道菜是最讓我失望的!!肥腸炸的沒很透 外皮不酥 大腸裡超油

吃起來超噁心的 而且有點腥味!!大概吃了二個就沒人動這道菜了!!

 

 

吃飽飯後 開始味麻麻慶生囉!!

 

 

店家貼心的把燈都關了 全部的店員和客人都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

 

 

少跟筋的麻麻沒許願就吹蠟燭了!!我們重點一次讓她許願 希望麻麻願望都實現唷!! 

 

 

麻麻切一半後就換下一個生日的人切另外一半囉!!

 

 

大家又開始照相了

 

 

戴著學生帽的麻麻

 

 

我也戴了一下

 

 

這家店的東西偏鹹又偏油!!讓大家都很吃不消!!我想下次我不敢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