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滿一週年的日子 貼心的寶貝送了一束花給我 超美的!!

我超開心 超感動的 (不過這也是我努力爭取來的) 

 

 

每次送我花的都不是我的男友 很少收到男友的花

所以一直很期待可以收到男友的花 那是一種甜蜜的感覺

今天終於如願囉!!不過可惜今天颱風 不知道要怎麼帶回家 

好險回家的時候沒有下雨 但是騎到一半居然給我下一個超大的雨 真是給他傻眼

只要淋著雨飛車騎回家 好險到家花並沒有弄到

不然我就會超心疼的啦!!也希望這次的颱風不會造成很大的傷害 上帝保佑!!!

 

今天滿一週年 明天是麻麻的生日 後天是情人節

明天寶貝要帶我和麻麻一起去吃小統一 希望天氣不要壞壞的才好

因為我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