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媽咪的電話 他跟我道歉那天的口氣不好 我不太適應這樣的氣氛

趕快轉移話題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開心媽咪打的這通電話 雖然心理多少還是有點難過

 

人很多時候對自己親密的人(家人.男女朋友..等等)因為信任對方

往往在情緒上很容易對對方就釋放出來 不管不好的情緒或是好的情緒

好的情緒當然很好 但是壞的情緒..就會牽連給親密的人不好的心情

而且很容易會因為一句氣話而傷了你最重視的人 或是最愛你的人

現在的人情緒EQ都不是管理的很好 我相信我們都該學習怎麼管理情緒 才能避免傷害了別人

 

那天我真的難過的快死掉 那是比你失戀還要痛幾百倍 親密的人往往也是最傷你的人

被自己親密的人否定也是很大的傷害 不過這樣就是人生 酸甜苦辣 如果能從中學習到

那也就值得了!!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事發生了!!!

*************************************

 

天下第一味快要結束了 所以這幾天很用心的準時收看 今天第一場比賽已經比完了

第一名是聖傑 比賽過程中料理王夥同其他國家的選手陷害曉萍和聖傑

害曉萍比賽的紅酒摔破了 聖傑的手被熱油燙傷了 不過他們都順利完成了比賽

明天就要第二場比賽 題目是泡菜 聖傑打算用新鮮蝦子加泡菜包在春捲裡

但是聖傑的手受傷連春捲都包不好 所以龍介找選手開會討論比賽是否可以延二天

讓聖傑的手可以休息養傷 但是料理王從中作梗 所以比賽照常舉行

 

聖昌因為氣不過料理王的卑鄙手段 所以叫龍介傳簡訊給Friends請他想辦法讓料理王右手受傷

究竟結果會如何哩!明天在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