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我陪寶貝到運動中心比賽 這算是很不一樣的情人節過法 寶貝很爭氣 贏了場球回來

雖然是颱風天 但是依然到處洋溢著溫馨甜蜜的氣氛 看來颱風並沒有滅掉大家的興致

西門町還是到處充滿情人的人潮 情人們都在挑選愛的禮物 誠品也瘋狂的促銷情人節的商品

剛好我要挑麻麻的生日禮物 趁好撿到了打折的甜頭 在逛了路途也剛好挑到我和寶貝的禮物

買完了禮物 我就和小琪還有他的朋友一起到好樂迪唱歌 唱完走到洛陽停車場的途中

看到有家冰店 突然想吃芒果冰 但是他裡面沒有 只好隨便點了一個冰吃

回到家 寶貝的哥哥剛好要接洗頭妹 所以我們扥他買了阿川魯味 寶貝的泡麵加了很多辣椒

害他辣到一直猛灌水 最後拿出台灣啤酒解辣 有夠爆笑!!!!

 

我買來送寶貝的禮物

 

 

他的盒子滿特別的

 

 

屬於我和寶貝的愛的禮物 我們一人一條

 

 

我買送給麻麻的耳環

 

 

好像有點太可愛了 不過滿特別的 象徵他好像皇后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