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統一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健康路174號(國軍松山醫院對面) 電話:02-2760-2641

 

今天是麻麻的生日 寶貝很貼心說要請麻麻吃飯 我們特別找了一家知名度很高

評價也很高的小統一用餐 結果我對他的餐點真的非常的失望

尤其是服務生的態度真的非常的差差差差 差到比送快遞還差 真是有夠失敗的

花那麼多錢沒有吃到水準 還要受服務員的氣 真是給他......回家有查一下他的評價

才知道他有那麼多負評價 他們真的要檢討了 我想也許對30幾年前他真的是一家很棒的餐廳

但是面對現在競爭激烈的社會 他的東西已經不如人了 早知道就去吃洋蔥了(請點)

價錢還比他便宜一半 也比他好吃多了 服務態度更不用說 我想我以後絕對不敢恭維了!!!!

 

這是餐前菜 有紅蘿蔔和小黃瓜(小黃瓜已削皮)還有一盤千島醬可沾取 味道普普 沒啥特別的

 

 

玉米湯味道還不賴 很香濃 玉米也是滿多的

 

 

寶貝的洋蔥湯 湯非常的濃稠 不過也太濃稠了一點 吃了有點膩

 

 

餐前麵包 有附奶油可以抹在麵包上 味道還OK

大蒜麵包被我弟吃完了 害我沒吃到半口

 

 

沙拉 千島醬太多了 超鹹 生菜也普普 我家牛排的沙拉都比他豐富

 

 

牛排的菜盤 有地瓜.花椰菜.玉米 味道普普普......

 

 

我的菲力牛排+龍蝦 龍蝦還滿大隻的 份量滿大的 服務生會幫你把龍蝦殼弄掉 算是貼心服務

 

 

這是被服務生剝皮後的樣子 不過這種高級的餐廳居然是鐵盤的 有點傻眼!!!

好險牛肉算是滿嫩的 味道還不賴 龍蝦的味道也還OK 吃起來滿脆的 感覺滿鮮的

 

 

寶貝的沙朗牛排 這個的份量十足 牛排就快要蓋滿鐵盤了 肉也滿嫩的 還不錯吃

 

 

飯後水果 西瓜一片 西瓜滿甜的

 

 

飯後甜點布丁 味道還不賴 配上咖啡 一絕!!!

 

 

我的冰咖啡 味道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