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公司同事一起定了一家超好吃的蛋糕 我定了二個 一個我要吃 一個要給媽咪

不過我的昨天一送來 就發給同事發完了 

晚上因為和Lily他們一起去吃飯 所以就只好帶著蛋糕一起去 想說吃完再拿給媽咪

回家拿給他 他就問我一些手機的問題 原來他換了一支免費的V3手機給我弟

我弟一直說這支手機很爛什麼的 說都不行上網下載東西什麼的 我就說這支是比較舊型的

沒有傳輸線的話就只能用藍牙傳輸 那支手機電池那邊的外殼 也有一點合不起來

我就說這次瑕疵品 媽咪就說沒關係再拿去換就好 就這樣我就回家了

結果回家媽咪就打電話給我 哭著又很生氣的大罵我說 我幹麻說這支手機很爛

因為我弟一直在抱怨這支手機不好怎樣 我就跟媽咪說 你又沒跟我說不要說

而且我弟才國中 手機也沒壞掉 幹麻又買手機給他 我說不然以後都不要問我

而且是買給我弟的手機 他嫌這支手機不好就不要給他用啊 應該去罵他幹麻來罵我

我覺得超委屈的 一直哭一直哭 我覺得我媽真的太偏心了 以前我要什麼都沒有

現在我弟妹要什麼有什麼 吃好穿好 要看電影就看電影 要出去玩就出去玩 以前我也沒那麼好

就算是現在也沒那麼好 每次他們要什麼我辛辛苦苦的幫他們用 幫他們找 給他們最好的

結果壞了就說我給他們買很爛的 靠...我招誰惹誰 我幹麻這麼委屈...

原本我想..我長大了 所以只要我有能力就會給我媽最好的 盡量滿足他的需求 畢竟他很辛苦養我

但是我得到的 只是一陣罵 心疼他受委屈 我哭..但是我覺得我做的再多 

他都不會像對他們這麼好的這樣對我 我好像用我的臉去貼他的冷屁股 他對我表妹也比對我好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算什麼 只有一直哭 我真的覺得我超委屈..真的很氣..

隨便吧!你要怎樣就怎樣 我不想管了 反正有他們也就夠了 我..算什麼..什麼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