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蝶時尚汽車旅館

電話:03-482-9088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永美路407巷43號

 

情人節前一天我和北鼻一起到汽車旅館住 雖然這間不是我們的首選

(因為我們太晚訂了 所以訂不到)

但是看網路上這間整體的感覺還不賴!!所以就去住看看囉!!

我們今天住的是裡面最頂級的LV旗艦房型102 價位是5480大洋

 

汽車旅館外觀 看起來還不賴!

 

 

從車庫進去後 可搭電梯進入房間!感覺滿高檔的!

 

 

電梯有二個出口 應該隔壁也可以使用!

 

 

房間是在三樓

 

 

除了電梯也有樓梯可使用

 

 

一進門感覺就很棒!!色彩繽紛!!

 

 

地上的小石頭步道

 

 

一進門左邊角落的小造景

 

 

一進門右邊的佈置

 

 

走過小石頭步道進入房間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客廳 超大的!!

 

 

客廳後方右邊是茶水區

 

 

客廳後方左邊是冰箱和零食區 這裡的東西都是免費的唷!

 

 

這邊可以唱歌!!有歌本可以讓你點歌 我唱的超過癮的!!但是麥克風和音響很爛就是了

我們點歌的時候 一直出現當機狀況 不停的請他過來處理!!希望以後可以改善才好!!

其中最令我訝異的是 它居然有背叛這首歌!!酷..... 

 

 

你從櫃檯進房的時候它會給你Wii的手把 你可以在這邊大玩Wii 不過因為我家有了

所以並沒有玩 放在那晾!!我不停的唱歌 拉拉拉~~~

 

 

客廳右方有一個門把他打開是情趣販賣機 有賣各式各樣的情趣用品 不過都爆貴的!! 

 

 

這裡的電視是投影機 因為支架很醜 還有珠珠簾擋住 算是滿用心的佈置!

 

 

正對客廳的是80吋投影電視 因為螢幕後面就是床 所以電視是可以設定反轉的

這樣床那邊也可以看得到電視囉!!利用螢幕分隔床和客廳的空間 聰明的設計!!

 

 

螢幕後方的床

 

 

床旁的一角 可看見門口

 

 

床邊的牆上還有這樣的圖裝飾 整個很有氣氛

 

 

情趣搖床

 

 

這個根本沒看過 不過滿酷的 一坐上去 輕輕的稍微搖一下 應該會很過癮!!

不過上面很髒 很多毛屑!! 根本不敢坐上去!!!

 

 

客廳在走過去就是浴室囉!!旁邊還有小擺飾 這間房間到處都有愛心汽球!!

 

 

浴室大門 我最期待的浴室....

 

 

一進門左邊是馬桶區

 

 

再過去是淋浴間 還有另一個功能就是薰香蒸氣唷!!

 

 

一進門右邊的洗手台區

 

 

這邊的盥洗用具非常的齊全唷!!全都是水平衡的!有洗面乳和乳液等等

 

 

還有夾子和沐浴球

 

 

洗手台旁就是一個造景區

 

 

超大大理石氣泡浴 中央那二個水柱是缸鵝頸噴 缸鵝頸噴下是電視 浴池也有氣泡按摩的功能

感覺很像在森林的感覺呢!不過它的浴池雖大 水卻沒辦法全滿 只能到中間

上半身超冷的啦!!而且它的水流滿小的 等很久水才滿 都快冷死了

 

 

浴池旁有一個走道 上去可以到達另一項設施

 

 

花灑黃金雨 怎麼使用這個哩!!就是躺在地下就好囉!就像在SPA的感覺 我有在上面躺

但是天氣太冷 只有噴到水的地方溫暖 其他部分都超冷的 旁邊有一個類似小水池的地方

水柱噴出來的水就是從那抽取的 不過水流一樣很小 而且不大熱 所以沒用很久.....

 

 

旁邊還有大型花瓶擺飾

 

 

今天這麼開心 一定要把酒飲歡的啦!!旅館附近有全聯福利中心讓我們採購!

 

 

買了很多~~

 

 

這裡還有免費的宵夜 我們點的是豬肋排

 

 

這是二人份的 看起來還不錯吧!!肋排和酥皮濃湯味道都還不錯 其他普普!

 

 

來吧!!乾杯!!

 

 

之前在網路上看見他們的水質好像檢測有什麼細菌的 不過他們網站聲稱已改善!!

不過今天我洗完澡之後 全身都癢癢的 北鼻也是~~所以我想他們的水質應該...... 

 

白天拍浴室 感覺滿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