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美牛排

電話:2711-77502711-3793 住址:北市仁愛路四段77號地下室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30 17:30-23:00 假日11:00-14:30 17:30-23:00

 

老店迄立仁愛圓環30年 堅持選用進口高檔食材 烹出松阪和牛、義式羊膝及德國豬腳等出色排餐

 

 

沾美位於地下室一樓 有點難找 我們開車繞了二圈才看到 而且附近找不到停車位

我打電話給他們 他們叫我直接停在門口 會有人幫我們服務 算是很貼心的服務 

 

 

大門

 

 

一進門右邊沙拉吧區旁邊有很多的酒類擺飾

 

 

沙拉吧 這裡的沙拉吧和甜點都是採用自助式的方式

 

 

甜點

 

 

二個人的情人坐椅

 

 

一就坐 服務生就會幫我們點燃蠟燭 氣氛又加分!

 

 

歐風鄉村裝潢 屬於「老式」的西餐廳 帶著歲月的風華 存在於整個空間中 昏暗的燈光

嚴謹又周到的服務 裝潢中有著傳統的堅持 像是桌椅、壁飾、餐具…… 都帶著一種老式的華麗風韻

 

 

這邊有現場鋼琴演奏唷!!本來我們進去的時候是撥放音樂 吃到一半感覺音樂突然變大聲

原來是現場鋼琴演奏開始!!今天是一位女生彈的鋼琴!!

 

 

餐前酒 一點都不像酒 很甜!!像果汁一樣

 

 

餐前麵包 還滿紮實的口感 也很香 抹上一點奶油 味道還不錯

可惜我們吃的時候 麵包已經不大熱了 奶油都沒有溶化!!所以有點扣分!

 

 

沙拉好像沒什麼我愛吃的 所以只拿了一點生菜 不過生菜滿新鮮的!

 

 

今天是情人節 所以價錢漲很多 平常最貴的差不多是1300大洋左右 而且種類很多

今天最普通的情人套餐就要1350大洋了 而且是低消唷!!真是殘唸!今天是我要請北鼻的

我可是大失血啊!不過情人節套餐還滿不錯的 有龍蝦、菲力牛排及鮮干貝

先煎後烤出高檔食材的鮮甜滋味 服務生還會幫你把龍蝦的殼肉分開唷!!讓你可以優雅的吃! 

 

 

北鼻點的松板牛肉1800大洋(因為北鼻不吃蝦)超貴 不過超好吃的 肉超嫩

不用什麼咬 肉就會在嘴裡溶化 香味也會慢慢的越嚼越香唷!

 

 

餐後飲料 就是一般的濃縮飲料囉!!沒特別的!

 

 

蛋糕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感覺 但是都不好吃 尤其是提拉米蘇 口感太硬 咖啡味太種 奶油不夠輕

 

 

布丁和起司蛋糕算是還勉強可接受的甜點 其他......

 

 

有多款的水果 水果還算新鮮甜美

 

 

整體來說 除了牛排不錯外 其他我都覺得不怎麼樣 倒不如去吃洋蔥餐廳(請點)還比較值得!

 

離去前 去洗手間看見這個花的洗手台 還滿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