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我和北鼻二個特別排休 昨天我和北鼻住在桃園依蝶時尚汽車旅館(請點)

本來想說早上可以去埔心農場走走 誰知道下雨!!只好作罷回台北囉!!

回台北先去東區配眼鏡 突然看到小林煎餅 而且沒啥人 我趕緊去買!

這個很多人都說很好吃 但是我一直都沒有吃過 今天終於可以吃了 

 

 

我買了一盒100大洋 想說吃幾個 剩下的可以帶給眼鏡行的阿姨吃 包裝盒超可愛的

 

 

裡面一共有十個 都是鐘的圖案

 

 

裡面包有濃濃的奶油 超......好吃 害我忍不住吃二個 一度還有衝動想要全部嗑光!還是不要衝動...

 

 

拿完眼鏡後 我和北鼻就到京華城看曼哈頓奇緣 荷蘭卡二人只要300大洋還有爆米花真是划算!

看完電影時間剛好讓我們前往下一個地點  準備今天的重頭戲囉!!

享受浪漫的晚餐沾美牛排(請點) 吃完飯後 本來還想再去看電影的

但是已經有點累累了 所以就回家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