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很想要去看花燈 雖然肚子很不舒服 但是就是想去麻!!到了國父紀念館

看到滿滿的人潮 根本就寸步難行 附近的餐廳都爆滿 警察也忙著指揮交通和人群

 

 

今年是鼠年 所以大多的主題都是以老鼠為主

 

 

老鼠馬戲團

 

 

滑鼠

 

 

這裡的花燈都是由學生製作的 算是小型的花燈 所以一下就逛完一半了

我已肚子開始有點痛了 今天來逛真是個錯誤啊!我就先坐在旁邊的地上休息

結果有一群外勞一直在我面前照相 煩死了 大概有拍10~20幾張吧!!就一個定點拍了那麼多漲

真是有夠無聊討厭的 害我拍這個建築物都一直被檔到 手也抖到了 真想絆倒她

 

 

另外一邊可以看見101 這個角度還滿漂亮的 他們好像就是拍這個

 

 

近拍建築物 燈光打的超亮的 很多情侶.家人都坐在階梯上

 

 

圓圓的球就是主燈 看起來就不怎樣 所以我們只遠遠的拍 這樣還可以照到101大樓

 

 

我也來插花一下

 

 

再出發逛下一半囉!!這算是聯合國吧!!把各種國家的地標都混合在一起

有台灣的101還有皇宮之類的 滿精緻的!!我滿喜歡的

 

 

貓空纜車 我也很喜歡 這個和101那個我最喜歡了 好像都是稻江做的樣子 真厲害!!

 

 

老鼠的音樂會 每一隻老鼠都有自己專長的樂器唷!!

 

 

搖滾派對

 

 

老鼠過生日唷!!生日快樂!!.....

 

 

小朋友最愛的哈姆太郎

 

 

老鼠在舞龍舞獅

 

 

逛完之後 我的身體更不舒服了 肚子更痛 北鼻看我這麼不舒服就趕快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快要感冒了 肚子先被病毒感染 他開了藥給我 要我多喝水休息 看完醫生

北鼻說想要吃永吉路的咖哩飯 結果沒有賣完了 我們就小繞了一下

發現一家超香的烤師傅烤肉飯(請點) 想也不想就馬上去等位置了

本來沒有胃口的我都胃口大開 也吃了一碗烤肉飯 超滿足的 真的好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