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路小棧咖啡廳

電話:02-2498-8455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中華路134-5號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上午10:30~凌晨 03:00 週五、六及例假日前24小時營業

******************************************

 

禮拜六晚上雖然下著雨 但是我和北鼻還是決定冒雨晚上十點去金山喝咖啡

最近頻頻跑咖啡廳 那種悠閒的感覺還不錯

 

 

門口有小橋流水

 

 

一進門也有小魚池 裡面養了好多魚

 

 

往左走就會看到一個大水車(這應該是水車吧!!!)

 

 

進去右邊是蛋糕甜點的櫥窗

 

 

餐廳內部裝潢

 

 

中間還有一顆大樹 一直延伸到屋頂

 

 

這裡還有二樓的樓中樓

 

 

樓梯角的櫃子

 

 

樓上佈置

 

 

座位看出去是一個水池 不過因為今天下雨 又是晚上拍 看不是很清楚

 

 

附餐送的玉米湯 料多味美 好喝

 

 

魚路特製水果茶200大洋 不過因為我們點餐有附飲料 可以補差價換

不過我忘記加多少了  味道還不賴 很順口!!

 

 

炭烤BBQ小骨排飯280大洋 份量滿大的 不過有點冷 肉也有些很硬 味道還可以

 

 

附的小菜 我滿愛這樣的感覺 小菜和主菜分開 汁就不會混在一起 感覺噁心

左邊是炒魷魚 中間是冬粉配上一些香菇等等的 這二樣都滿好吃的 毛豆我不敢吃...

 

 

酥炸蛋豆腐100大洋 用雞蛋豆腐炸的!!裡面非常的嫩 外皮又非常的酥

 

 

配上特製醬油 真的很好吃!!!一下就嗑光

 

 

巧克力鬆餅80大洋 光看就覺得好吃了 雖然只有二片 不過滿厚的 外皮烤的也很酥脆

咬一口還會有卡茲的聲音 配上巧克力醬 整個就是好吃....

 

 

義大利香柚茶160大洋 為什麼我這個就沒有可以加熱的 不公平啦!!

碟子還滿特別的 柚子茶的味道也不錯

 

 

洗手間也是整個走簡單自然風

 

 

這家店整體來說還不錯 我滿愛的 小點都滿好吃的 只是小貴了一點

 

arrow
arrow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