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後山草山夜未眠

電話:02-2862-375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在文化後山下去大約500公尺吧!後花園對面!!)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17:30~03:00星期五17:30~05:00

 星期六15:00~05:00星期日15:00~03:00

建議前往用餐時 請先確認營業時間及預約訂位

*****************************************

 

這家店我很久之前有來過一次 不過這次來又是不一樣的樣子 好像有重新裝潢過了

 

 

一進去的小花園步道

 

 

今天天氣很好 又是禮拜六 人比較多 我們沒有事先訂位 店員說坐戶外要等

所以我們小等了一下 想說先進去參觀拍照 結果店員居然說不行 有點爛!!!

 

 

不過我們等的時間算滿快的 才10幾分鐘吧!!本來店員給我們角落的位置 我不是很滿意

我看到有一桌情人桌客人離開也收拾乾淨了 我就問店員是否可以換位置!她說那有客人訂位

不過後來另外一個店員說客人訂位取消 所以我們可以坐 超開心的啦!!給它加分!!

情人桌的桌子是愛心的樣子唷!但是太暗了拍不清楚 椅子也是情人坐椅 適合熱戀情侶

 

 

從座位看出的風景

 

 

這家店很貼心唷!!會每人發送一條毛毯 溫暖我們的心 

 

 

後面有一顆大樹 上面擺了一些燈飾 增加許多氣氛 上面還有跳舞的那種高級旋轉燈

 

 

座位附近都會放一個這樣的暖爐

 

 

從座位看平台

 

 

101大樓

 

 

今天的夜景超漂亮的 燈光超亮的

 

 

很特別的平台 加上燈光的點墬更加美麗 

 

 

從平台看夜景更漂亮!!

 

 

在平台拍個大頭照

 

 

平台下也有另外一家餐廳 有吃燒烤的 感覺好像不賴 下次也去吃吃看

 

 

從平台拍餐廳

 

 

這邊也有室內的座位 不過應該景沒外面好

 

 

我點的高麗茉香柚子茶200大洋 我很愛這個 滿好喝的!!

可惜沒有加熱的蠟燭 喝到最後面都已經冷掉了

 

 

馬丁點的精緻綜合水果茶220大洋 味道還好 沒有我的讚!!

 

 

點心拼盤350大洋(薯條+洋蔥圈+辣雞翅)這個有點晚送來 不過他炸的還不賴!!

每一個東西都炸的很酥很脆!!特別要介紹它的辣雞翅超好吃的 皮薄多汁 只是...有點辣....

 

 

本來就很喜歡它家的景 現在又從新改裝了 變的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