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曼特寧庭院咖啡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中華路134號 電話:(02) 24989222

 

曼特寧庭園咖啡為金山地區第一家咖啡餐廳 佔地寬廣 早期為金山地區庭園咖啡地標

店裡富有早期古早農村生活的氣息 庭園內滾動的水車令人想起兒時農夫辛苦踩著灌溉用水車的情景

大型的遊艇又彷彿有大船入港的感覺 是現代都會區人們難得享受到的休閒空間

進入店內迎面而來的是香醇濃郁的咖啡香 品嚐之後咖啡由醇轉潤、厚而不豐

餐點是經過師傅精心調製的料理 雞腿外皮酥脆 肉質鮮嫩 保証您吃完後回味無窮

什錦火鍋採用新鮮青菜熬煮而成 湯頭清淡鮮美 符合現代人養生概念 其他尚有多種風味的餐點

如鰻魚飯、泰式咖哩雞、焗烤飯及日式豬排等都是平價超值、值得您於北海一日遊後最好的休憩場所

 

今天晚上無聊和北鼻去打撞球 結果北鼻惹我生氣 我就要他帶我去玩耍 半夜12點

我們開著車通往萬里的路 一路上開到三芝曼特寧喝咖啡 這家店好像滿有名低 不過我沒來過!

正準備要停車 就看到店外一堆車隊人馬準備要進去消費

 

 

外觀是看起來滿普通的

 

 

這是吧台部分 感覺還滿有味道的 有點像在竹林喝咖啡的感覺

 

 

因為我們不吸煙 所以坐在非吸煙區 這的位置就很差了 有點像小歇的感覺 也沒啥佈置

 

 

我們點了二個餐點 一個是牛小排250大洋 一個是什錦火鍋270大洋

下面這個是牛小排 看起來就......有點傻演的感覺....很簡餐....

 

 

它沒有送刀叉 已經切好了 不過切的很大塊 有些還沒切開 而且肉很硬......根本不想吃它

 

 

什錦火鍋 跟我的簡餐比起來差很多吧!!而且這個真的比較好吃!!

 

 

不過傻眼的是它肉只有四片 真的很少....

 

 

鍋子裡早就放好其他的材料 看起來份量還算多

 

 

餐點都有送飲料 不過就是紅茶那些的 如果要點別的就半價優待 我和北鼻都另外點

我點水果茶 北鼻點桔茶 二個顏色都差不多 所以我就單拍一張 這是水果茶 後面那個就是桔茶

 

 

北鼻喝了它的桔茶覺得很酸 所以就跟我交換 我喝桔茶是覺得還好 沒有很酸

男生果然是比較不行吃酸的 它的水果茶和桔茶味道都滿不賴的 而且很大一壺 可以慢慢聊是非

 

 

整體來說 我覺得它的佈置有很大的差異性(就是吸煙和非吸煙區的地方)

吸煙區看起來就是有稍微佈置的感覺 但是非吸煙區就......有點......不會讓我想再去的衝動

而且網站明明介紹的是庭園咖啡 不過好像沒有看到庭園?有看到窗外有一個池塘 不過沒辦法出去!

不知道是怎樣 希望他們可以對他們的店再用心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