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泰國料理天母店

住址:台北市北投區天母西路116號 電話:02-2826-4852

 

 

我最喜歡的一角

 

 

很可愛的隔間擺設 利用啤酒瓶做裝飾 應該是海尼根的瓶子吧!!哈哈!!

 

 

餐具

 

 

泰國冰奶茶90大洋 旁邊小杯的是糖漿 如果覺得不夠甜可以加進去 我覺得是不用加啦!!

這個奶茶味道非常的特別 跟台灣喝的有很大的不同 我不會形容ㄟ!反正還不賴啦!!

 

 

月亮(招牌蝦餅)300大洋 吼!!看到我就餓了啦!!這個超好吃的 外皮酥酥脆脆的

裡面的蝦子又很多 吃起來口感很好 配上特製醬料 真是一大享受!!

 

 

蝦醬空心菜180大洋 這個炒的很入味 嘴巴裡都會瀰漫著蝦醬的氣味

 

 

泰式炒河粉250大洋 這個跟港式的不一樣 港式的味道比較重 這個比較清淡 但是又不會不夠味

加上檸檬和旁邊那些香料一起攪拌 整個香味都會散發出來 可以吃到清爽的口感唷!!

 

 

辣炒牛肉300大洋 這個端來就很搶眼 配飯最適合 雖然加了很多的辣椒 但是因為有蕃茄的陪伴

所以整個辣味有比較中和了一點 再加上九層塔的加味 給它100分

 

 

前幾天看新聞有奶茶火鍋 一直很好奇是哪一家餐廳 原來就是他們這家啦!!

不過因為裡面都是香菇(本人不吃香菇)所以我就沒點了 不然本來想點點看的

這家真的不錯吃 只是真的好貴唷!!!希望它的價錢可以親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