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麻麻下午沒事到淡水繞繞 本來要去海灣咖啡廳吃東西

但看到樓下這家餐廳感覺很不賴 就跟麻麻說要去這家

 

白雲景觀西餐

地址:淡水鎮中正路241-1號(紅毛城斜對面)

電話:02-2626-3726.02-2623-5876 營業時間:AM11:00~PM01:00

 

一進門就看見二個招牌小青蛙

 

 

旁邊有些許的座位

 

 

進去有一個長廊 燈光照耀的很有氣氛

 

 

長廊左轉進去有洗手間 男廁是藍色燈 女廁是粉色燈 還滿特別的!

 

 

長廊右邊有幾個包廂 我滿喜歡這個空間 很隱密又有氣氛

 

 

過了走廊看見的是藍紅色系的座位區

 

 

氣氛也是不錯!

 

 

還有人在現場演唱

 

 

我們坐的是靠窗區 窗外看出去的景色滿美的

 

 

我們後面的座位也滿不賴的

 

 

服務人員拿菜單給我們 我嚇到了 餐點都超貴!!

原來這家白雲景觀西餐廳是原本位於仰德大道上的白雲山莊內的

但因白雲山莊於2006年底由新光集團購買 故在2008年9月20日遷移至淡水

難怪這麼貴!我以為這是之前的咖啡廳 沒想到已經倒了四個月 換成白雲餐廳了

反正都來了!!就隨便點了一個雞腿套餐790大洋和莎朗牛排簡餐1080大洋

 

 

擺盤倒是滿精緻的

 

 

水杯也是很美

 

 

這是嫩雞腿套餐的凱薩沙拉 生菜新鮮好吃 只是凱薩醬拌太多了 太鹹!

 

 

嫩雞腿套餐的大蒜麵包和可頌 大蒜麵包表面都是油!可頌沒吃!

 

 

嫩雞腿套餐的佛羅倫斯酥皮玉米湯 玉米湯還滿好喝的!玉米很多又甜!

 

 

這是隨湯附的胡椒粉 造型還滿特別的

 

 

義式花香醬烤嫩雞腿 香味還滿誘人的 

不過令我訝異的是爲什麼雞腿沒有去骨呢!這麼貴居然沒去骨讓人覺得有點失望!

 

 

頂級沙朗牛排USA

 

 

沙朗厚實又很大塊 份量超多!配菜有玉米.花椰菜.香菇.還有馬鈴薯泥 還滿豐富的!

 

 

(上面)雞腿味道還不錯!整隻雞腿都有入味!可惜沒有白飯 單吃有點鹹

(下面)沙朗肉質也滿嫩的 不過感覺腥味有點重

 

 

嫩雞腿套餐的甜點 一整個就很豐富 什麼都有!水果都很甜!尤其是香瓜和哈蜜瓜

中間的奶酪味道超棒!我和麻麻都很愛!!奶酪上面那顆是櫻桃!

我很訝異!櫻桃不是用在蛋糕上的那種紅色.綠色醃製的那種櫻桃

 

 

簡餐和套餐的熱咖啡 咖啡味道還不錯!不過怎麼會用奶球而不是用新鮮的牛奶!

這邊價位這麼高 用新鮮牛奶也不為過吧!有點失望ㄟ!

 

 

結帳的金額是2057大洋 有加一成服務費

我想下次我應該不會再來了 因為實在是太貴了!雖然餐點不難吃 但是覺得沒到那個價格!

 

1080大洋的沙朗牛排簡餐 附餐居然只有飲料!!雞腿套餐雖有很多附餐

但是790大洋也太貴了一點 這種價格我寧願吃台塑牛排或是洋蔥牛排(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