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牛排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48號 電話:02-2658-6608

 

今天晚上帶寶貝和全家去西堤吃飯 結果還遇到LILY小姐 真是有夠巧的

今天是我第二次到內湖的西堤吃(因為在我家旁邊而已) 

 

前菜義式牛肉薄餅 就是牛肉小披薩啦!味道還OK 牛肉滿嫩的

 

 

時鮮水果沙拉 水果不夠甜 感覺沒有很精緻

 

 

羅美生菜沙拉 跟我的水果沙拉比 這個沙拉看起來比較有賣相 生菜新鮮 味道也不賴!

 

 

鮮蝦洋芋沙拉 看起來也滿精緻的 蝦子的殼也都剝好了 可以直接食用

 

 

方塊麵包 熱熱的脆脆的 配上濃湯還不錯吃

 

 

酥皮蛤蜊濃湯 跟我想的不一樣 酥皮有點像喜餅的那種餅乾 忘了較啥!感覺怪怪的

 

 

義式海鮮清湯 本人不愛這種口味 太清了 喜歡清淡的應該會愛吧!

 

 

餐前酒沙瓦 可以去油膩 好酸啊!!

 

 

TASTY酥烤牛排 肉好像有先醃過 所以不加鹽巴就有味道 加上鹽巴吃起來也不錯!

 

 

切片的樣子 我叫的是五分的 個人覺得肉質有點硬

 

 

TASTY原塊牛排 吃起來跟酥烤沒啥差別

 

 

普羅旺斯嫩煎羊排 還滿嫩的 有點像雞肉的口感 加上特製醬料 味道還OK

 

 

熱咖啡 味道一般

 


 

晶鑚蔓越莓 有漸層的顏色 賣相不賴

 

 

冰咖啡一般

 

 

香榭奶酪 上面是芒果 有點酸 奶酪普普

 

 

法式香芒慕斯 也是酸 不過我喝了咖啡在配這個就覺得還好

 

 

巧克力袋冰淇淋 要把巧克力倒在冰淇淋上 熱熱的巧克力配上冰淇淋 感覺滿特別的

 

 

淋上巧克力醬的冰淇淋

 

 

這樣整套的套餐是480大洋 不過之前吃有開胃菜鮮蝦蘆筍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沒有

大致上我覺得普普 本人還是覺得洋蔥好吃(請點) 哈哈 沒吃過的一定要去吃吃看洋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