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看牙的日子 不過今天看的可真久 看了二個小時 我的嘴巴都超酸的 肚子也很餓

但是看完還不行馬上吃東西 只好回家到饒河街再吃囉!!這樣時間剛剛好....

醫生交代不行吃太硬的東西 所以我想了想 就去吃饒河街旁邊的路邊攤好了

這家店之前我和北鼻半夜睡不著都會來這邊光顧 他的東西還不錯吃 價錢也還算公道

他晚上的時候可是很多人低唷!!他好像開很久了說 老闆人很親切熱心

 

 

肝連60大洋 吃麵怎麼能少了肝連哩!!我的最愛!!沒有他就好像沒有麵一樣

 

 

紅燒大腸60大洋 這個我不敢吃 北鼻點的

 

 

燙青菜40大洋 他拌的味道我超愛的 很香!!

 

 

湯板條30大洋 我覺得他的板條是他們招牌 因為他的板條超Q的 而且還有加肉片唷!!很划算!!

 

 

無刺虱目魚肚湯80大洋 我的最愛!!超愛吃魚肚黑黑的部分!好好吃!!

口感滑嫩 還有肥肥的油脂 又沒有刺 根本是人間美味麻!!!

 

 

每次來都會有喵喵 不曉得是不是他們養的 還是聞香而來 我有偷給喵吃一小口

給他吃了一口之後他就不走了 一直在我旁邊徘徊 深情的望著偶

 

 

我要幫牠近拍的時候 牠的手一直要來勾我 超可愛的!!像在說 不要拍我啦!!

 

 

因為不能吃太硬的東西 所以我只有吃一點青菜和魚肚湯 吃完之後還是沒飽足感

所以決定再殺去吃甘泉豆花 吃完覺得好滿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