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從2007跨年到2008  昨天晚上第一次為自己簡單DIY水晶指甲(不是很美啦!!)

不過做事情都要很小心 不然隨便一下就把水晶弄掉了

 

 

Ada昨天才從北海道回來 今天一早就拿禮物給我 這是北海道限定的亥狙哈密瓜口味

 

 

之前去北海道也有買駭狙 不過不知道哈密瓜是北海道限定的 也沒吃過 所以不敢買

這次終於可以嚐到囉!!果然味道不賴!超香的 遠遠就可以聞到哈密瓜的味道!

 

 

這是干貝秋鮭口味 前一陣子去東京有吃原味的 但是不是很優! 結果在網路上看到有秋鮭口味的

馬上請Ada幫我採購 這包大約是台幣100大洋 味道很香唷!!好吃!那一條紅色的就是鮭魚唷!!

 

 

昆布 等等!!我先試吃一下......恩.......有海的味道....有點鹹鹹的.....會越來越鹹......

又有一點辣味出來了.....讓人有想要喝水的衝動(不要懷疑!我真的在編輯這個的時候試吃的..)

 

 

這不知道是什麼糖果!不過包裝很特別!讓人捨不得把它拆開!!

 

 

不過秉持貪吃鬼的精神 我還是不捨的把它拆開了 這外面有包一層糖粉 硬硬的

吃起來的味道不會太甜 有點像不二家牛奶糖的味道!!!

 

 

晚上下班後 先殺到木柵去看牙醫 看完之後問北鼻要不要買毛帽 因為今天好冷唷!!北鼻說好!!

我們就到京華城去採買我們的第一個毛帽 挑不到半小時我們二個都買好了 超快!!

剛好適逢百貨公司在打折的時候 所以東西都不算太貴!!

買完後我們就到饒河街去 想說吃一下熱呼呼的三媽臭臭鍋(請點)

結果.....居然要等......我哩勒!!有傻眼!

今天的饒河街真的很多人 大概是因為離101和彩虹公園都很近吧!!所以人潮都擁進這裡!!

我們小等了十幾分鐘才換我們 吃完之後就到偷米家集合一起過去彩虹公園

十點多堤頂大道一路上都已經擠滿了車潮和人潮 大家都很開心的樣子!!

我們的裝備很齊全唷!!有八人的帳棚可以躲風 還有一大堆吃吃喝喝的東西

 

 

吃吃喝喝的東西 有肯德雞~餅乾~糖果~紅酒 最殺的是有羊肉爐!!哈哈!!屌吧!!

 

 

這是恩恩的帽子 很可愛的!!我超愛!!耳朵還有二朵花 不過這是小孩子的帽子 我戴太小 

我戴的時候 恩恩看到就嚷嚷說 叫我不要戴她的帽子啦!! 她要戴....哈哈!!搞笑!!!

 

 

這是我和北鼻一起買的毛帽 先在101前來拍一張吧!!

 

 

可愛的阿傑也戴著小毛帽唷!!很古錐唷!!今天阿傑很反常唷!!一直要找我抱 害我抱的手超酸

要噴肌樂了啦!!不過我還是很愛你的 因為你不會拒絕偶!!哈哈!! 

 

 

5.4.3.2.1 新年快樂!!

2006年以來 101跨年焰火秀每年都登上國際媒體 今年焰火不論在設計和高度上

比起過去兩年都有很大的突破!今年的焰火12000發 比2007年多出3000發 101跨年焰火破紀錄

2008最高、最多!告別2007迎接2008再看一次這幾來的101跨年焰火秀

名為金彩絕倫的2008年焰火秀 打破3年來的101跨年焰火紀錄 高達500公尺 首度登上101的尖塔

連續三年101焰火最大的變化 在放完焰火後出現的字樣 今年不再出現廣告廠商的名字

而是宣傳台灣形像的2008TAIWAN 在「I」上面加顆大大的愛心 象徵我愛台灣

讓世界最高樓的跨年焰火秀 把「台灣」這個字 透過電視轉播傳送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看101煙火儼然已是台灣的跨年儀式 不論是親赴現場、在遠方參與、看電視轉播

都成為我們共同的跨年集體記憶 台北101大樓焰火秀 號稱「黃金188秒」

今年「金彩絕倫」主題充分揮灑 特別在後半部的金色煙雨中 一層層煙火相互覆蓋 實中有虛

虛中又迸出無數燦亮花火 在暗夜中拉出無數如畫彩痕 188秒的煙火秀秒秒都是精髓

 

 

這是我們帶的白酒 倒數完我們就開白酒喝囉!!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順利!!新年快樂!!

 

 

阿傑也小沾了幾口白酒 看他意猶未盡的樣子 想必是想要再多喝幾口

不愧有遺傳到媽媽原住民的基因 都喜歡來喝二杯的啦!!

 

 

肚子有點餓了哩!!開始吃羊肉爐囉!!冷冷的天吃羊肉爐感覺真棒ㄟ!!

 

 

好吃好吃!! 

 

 

過去的一年好像沒啥成長 哈哈!!不過不要退步就好囉!!慶幸的是沒有像過去幾年過的那麼慘

去年開心比悲傷多 那就夠了 希望新的一年一切也能夠更好!!大家一起加油囉!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