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168釣蝦場
電話:02-2791-232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大湖山莊街168巷16號
價位:二小時500三.小時700大洋


最近迷上了釣蝦~~
應該是說本來就愛釣啦!只是最近非常頻繁的去釣
話說我們家是釣蝦一族,從我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看著大人們釣蝦,到長大了還是很愛釣,這是遺傳嗎?哈

這家快樂168非常的隱密,位於大湖公園裡面的一角落,有一大長池是釣蝦的

另外一池是釣魚的

這裡是吃飯的,位置還滿大的

左邊一角是櫃檯,這邊釣二小時是500大洋

右邊是剛剛釣魚的池子和清洗烤箱區

原本是要去外雙溪釣的,但是今天超多人,每一家都要排隊,所以才臨時到這家釣,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2點多囉!所以都沒什麼人!還有他們只開到凌晨二點啊啊啊~~~
北鼻給我用心點釣,我要吃蝦啦~


建成非常的悠閒聽著音樂,蝦子似乎不大捧場
其實今天建成是硬被拖出來的!爲了我的表妹~~哈哈~~


今天要吃蝦都靠圖凱凱了!他是蝦界的鬼王,只要聽到他的聲音,聞到他的氣味,蝦子就會自動上勾~哈

今天的收穫算普通,這邊的蝦子超有心機的,要咬不咬的超賤~~

裡面有一隻蝦子夾子非常的大,他一隻夾子都比我的臉還長捏!
意思是我的臉很小的意思嗎?哈哈~~(羞)


大家很忙碌在用蝦,我很忙碌在拍照~~

這裡的蝦子不是用烤的,是用店家專門的鍋子悶

一共擺了三鍋

每隻都排排躺好

旁邊的過去一點好不好!!很擠捏!!

我覺得用這個鍋子煮的蝦子沒有很好吃捏!要烤不像烤,要蒸不像蒸,吃起來是有鹹,但是口感就是很怪!還是喜歡烤箱烤的蝦子,比較香比較好吃

北鼻蝦子剝快一點,我要餓死啦!
我家北鼻真的很辛苦,對蝦子過敏還要幫我剝蝦,好貼心唷!愛你唷!


這邊其實還不錯!因為很乾淨,位置也很寬敞,而且還有免費停車場唷!
但是就是那蝦子味道讓我不是很愛!對我來說
吃還是比釣更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