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yu 統一阪急百貨
電話:02-2729-969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網站:
http://www.uni-hankyu.com.tw/


阪急開幕了好幾天,今天終於有時間和北鼻來逛逛
到了信義區停好車,先去和民吃飯(請點入看)

然後就準備到阪急逛囉!
途中經過新光三越中庭的時候,看到這個大球,正在倒數民國100年呢!現在還有82天!


到了阪急真的嚇死我!從門口開始就很多人,一進來不得了,人多到爆!


先看一下樓層簡介,不過似乎沒有介紹到牌子!

阪急的樓層沒有很高,大概跟新光樓層差不多吧!

到了三樓逛了一下,中間的廣場還挺大的!帶小朋友來這邊玩還不錯!

旁邊還擺了一個很大的Open醬!好可愛啊!

另一角度拍阪急

Open醬在我手裡變好小唷!

硬逼北鼻做一個吃掉Open醬的動作!
我不想吃Open醬啊!(泣)


接著往百貨繼續逛,一進來就看見這個角落的咖啡館,感覺好有FU唷!

滿滿的人潮!

連換發票都那麼多人,不過阪急滿貼心的,還有擺上椅子,不用累累的排隊

往下逛看到這個不知道是餐廳還是喝咖啡的地方,感覺在這邊用餐好舒適唷!我下次要來!

人還是多到爆

接著往下去逛大家風靡的UNIQLO

結果居然不能進去,要從一樓大門排隊!笑ㄟ~~~不逛了~~~

其實以前去日本還滿喜歡買他們家的衣服,因為不貴材質也不錯!不過到了台灣,價錢似乎沒有比日本便宜!所以我也不會特別想買!畢竟有些價錢可以讓我買更好的牌子!而且現在大家瘋狂搶購人手一件,讓我更不想穿了!而且大家到底在搶什麼!!又不是只開幾天!以後都會有啊!搶的跟菜市場一樣!!

再來是B2區,這燈我還滿愛的!

終於逛完了,但其實也沒逛到什麼!因為人太多!就走馬看花打發時間,等下次再好好的逛一下!

因為剛剛在6樓看見一件羊毛被還不錯!準備直接殺上去買!但手扶梯實在太多人,所以我們坐電梯,但電梯等有夠久的啦!

讓我們等到自拍了起來!

買完羊毛被就準備回家去囉!看到邊邊排隊的人沒!他們就是要排UNIQLO的!

從阪急散步到誠品的噴水池

看到一個可愛的狗狗

他的屁屁超可愛!右啊左的搖來搖去,忍不住給牠偷拍~~~

經過新光三越的時候,裡面只有小貓二三隻,跟阪急的人潮差好多啊!!

最後來張在停車場拍的101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