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民居食屋信義店
電話:02-2723-262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忪壽路22號(Neo19.2樓)
營業時間:早上11:00~凌晨01:00.假日延長至02:00

不好意思!我又來介紹和民居食屋啦!每次到信義區都不知道吃什麼,最後都到這間,大家就多包含啦!

今天北鼻穿的衣服是生日時Anna夫妻送的唷!(請點入看)還挺適合北鼻的


之前都已經介紹的很多菜色囉!(請點入看)所以今天就青菜帶過有介紹過的菜

下午時光坐在這裡還挺悠閒的

鮮鮭起司生春捲120大洋
生菜捲的外皮,感覺有點像是蒟蒻的感覺,吃起來冰冰涼涼的,裡面包有生菜.起司和鮭魚,單吃味道就還不錯!滿清爽的!因為鮭魚有些甜味!
生菜捲沾上旁邊的甜辣醬,味道也不錯!不過之前我來吃他是配凱薩醬!我個人偏愛凱薩!


明明我叫的就是鮭魚壽司,偏偏給我送個鮪魚壽司!
服務生還跟我說這是鮭魚啊!我傻眼了!想說他竟然都說了!那我就吃吧!吃了一口確定不是這不是鮭魚!!馬上叫了服務員來,他說要幫我處理!然後就收走了!我還以為他會送我吃呢!我失望了!!!


雞腿串90大洋
雞肉串還是跟以前一樣好吃啊!每次來總是要點上一盤!


石鍋鰻魚茶泡飯200大洋
這好像是新的菜色!上菜的時候服務生問說要不要幫我們拌?我說好!結果等半天也沒人來!

現在也不是吃飯時間!人沒有很多!你們就忘東忘西的!員工教育要加強啊!


後來我才又叫另外一個來幫我們拌!這服務生超好的!

先來吃拌過的味道
超香!充滿鰻魚的味道!夾帶著金黃的蛋和白飯!我好愛啊!


另外還有附上一壺茶

還記得這是茶泡飯吧!當然要加茶囉!我發現加茶吃又是不同的感覺,也是很好吃呢!吃起來更順口!鰻魚味道都融入到湯裡(我本人很愛吃茶泡飯)

壽喜燒鍋240大洋
每次來也是會點的好吃壽喜燒!


今天味道比較剛好!不會太鹹!不過現在沒有送烏龍麵真的好失望啊!

香辣炸雞翅90大洋
原本送三支的雞翅變二支了,粉還是一樣厚!發現這個香辣只是外面灑上辣椒粉而已


鮮彩鮭魚壽司80大洋
終於送來的鮭魚壽司,今天鮭魚沒有很甜!還有點乾!!我好失望啊!


可口可樂50大洋
可樂最近買一送一唷!


今天我們一共吃了957大洋,看似好像沒有很多菜!但吃起來其實滿飽的!
只是今天我期待的鮭魚出錯了!我好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