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味趣味公車熱炒店
電話:02-2792-633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7號
營業時間:PM16:00~AM01:00


在內湖園區上班的應該都知道這家公車餐廳,我大概說一下他的位置,如果從民權大橋的方向到內湖走,看到瑞光路左轉就會看到他的招牌了,如果你是從美麗華的方向,那就走堤頂大道看到港墘路左轉,看到瑞光路再右轉,直走就會看到對面有招牌

這家熱炒100裡面有四台公車,除了這四台,裡面也有普通的位置可以坐

通常來這裡,都會希望坐到公車裡的位置,你也可以先打電話定位,如果不幸沒坐到公司內的位置,就只能坐一般的座位囉


公車內佈置,其實就跟一般的餐廳一樣啦!只是擺了幾張桌子,這些公車應該都是不要的公車吧!

菜色種類還滿多的!不過我們點了好多今天都沒有!


炒空心菜80大洋
青菜還滿大一盤的,味道就一般囉!


炒山蘇150大洋
我不吃山蘇,所以大家就看照片啦!


泡菜松阪豬150大洋
這是菜單上有畫招牌的菜色,但是吃了有點傻眼!因為他泡菜居然沒有跟牛肉炒在一起,只是旁邊放了泡菜而已,而且炒的好鹹唷!味道很死鹹又很怪!


沙茶牛肉100大洋
這炒的好油唷!牛肉嫩筋粉感覺放很多!

油條蚵100大洋
這也是有畫招牌的!但是味道也是超怪!蚵仔是滿新鮮的!但是油條放很久,吃起來很失敗!


烤日式鯖魚180大洋
魚烤的有點乾,吃起來沒什麼汁

炒蛤仔100大洋
我的最愛,不過今天味道炒的有點過鹹

這次來這間吃都點比較招牌的菜色,但是味道都令我好失望唷!感覺之前來吃的味道比較優捏!現在不知道是不是換了師傅,口味全變了調,我好失望唷!害我們吃的好辛苦!!!

吃飽了就和媽咪到大湖公園去散步消化一下,現在大湖公園變的好漂亮啊!


但是晚上人還是少的可憐!一個人還是不要來!太危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