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博殿新光三越信義店A9館
電話: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F
地址:02-27255829
網址:
http://www.saboten.com.tw/index.php

今天和表妹和草莓小姐到勝博殿吃晚餐,最近他們家出了新的鍋物,叫健康美肌鍋,現在在日本好像很流行!!只要掛上「美肌」就會吸引一大堆姐姐妹妹,只能說現在的女生真愛美啊!!

這家豬排之前的文章有介紹過(請點入看),所以這次就不再介紹囉!

健康美肌鍋奢華套餐450大洋
手工洋芋沙拉
芋泥加上小黃瓜和紅蘿蔔等等,再拌入美奶滋沙拉醬,味道很清爽!簡單卻很好吃!


腰內肉豬肉串
我最愛吃這家的腰內肉了,肉很嫩口感也很酥脆 


主角美肌鍋
這菜~~會不會堆的太高了一點!菜爆多的啦!
服務生跟我們講,叫我們先吃原味,再加入牛奶,最後再加入膠原蛋白,會有三種不同的口味!
裡面的湯底是味增湯,我覺得味增味道沒有很重!都是菜味,我感覺我好像牛唷!
加了牛奶好像也沒比較夠味一點!我好不習慣!!!現在才發現我好像沒有拍牛奶!!
(驚)

三元麥豬肉120g(里脊肉/培根/梅花肉)
有三種不同的肉品,真是太划算啦!毎種吃起來都不錯ㄟ!


醬料
一邊放蔥花,一邊放辣椒


膠原蛋白
裡面好像還有枸杞的樣子,加了這個味道似乎也沒什麼變化!


抹茶冰淇淋
今天又是我超愛的抹茶冰淇淋,上面灑上一點黃豆粉增加口感!好好吃啊!


點這個美肌鍋牛奶和湯都可以無限加唷!
雖然這湯頭好沒味!但是愛蔬菜!喜歡清淡的妹妹一定會很愛!畢竟重點是美肌,所以味道不重也是應該的!看來我只能讓我的臉爛掉!因為我吃不慣啊!我還是吃我的豬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