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是要去馬丁同學餐廳吃飯 不過實在是要等太久了!我們就放棄改到這家桂橡花園吃飯

這一條開了很多家這樣的小餐廳 目前這是我吃的第二家 第一家是榕提水灣咖啡(請點)

 

桂橡花園

地址: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1巷7號 電話:02-2629-0966

 

餐廳外面被樹包圍著 這樣的氣氛感覺很棒!

 

 

大門

 

 

餐廳內一樣被花草包圍著 還有撐著一支大傘

 

 

吧台

 

 

桌上的檯燈

 

 

窗外的樹木仙人掌

 

 

桌上玻璃內灑滿的貝殼

 

 

我們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

 

 

往窗外看去可以看見八里左岸 而對面的山是觀音山

 

 

水杯

 

 

我們點了二份套餐 這是套餐附贈的湯 裡面有馬鈴薯和紅蘿蔔 但煮的不是很軟

湯頭味道也不大夠 沒有很香 我不是很滿意!! 

 

 

馬丁點的焗烤咖哩雞飯280大洋 上面除了大量的起司還有蘆筍

 

 

焗飯裡的咖哩飯和雞肉都沒啥味道 有些飯根本沒有沾到咖哩醬 而且配上蘆筍感覺一點也不搭!!

 

 

香草嫩烤鮮雞腿280大洋 雞腿看起來非常的油亮!!

 

 

雞腿味道還不錯 有加了一點香料提味 雞肉也很鮮嫩!我很愛!不過配菜稍微太簡陋

 

 

附餐冰咖啡 味道普普!!

 

 

餐後水果芭樂 我以為是二個人一盤 結果是一人一盤 芭樂超甜的

 

 

桌上夾帳單的小丑魚尼莫

 

 

在結帳時 看見一角落位置超棒的!!可惜現在才看到!!

 

 

榕提水灣的外面走道 充滿五顏六色的燈 看起來非常的漂亮

 

 

吃飽後 我和馬丁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漁人碼頭(請點)今天人真的好多唷!!大家應該都沒地方去

逛一圈漁人碼頭後 我們也要回家囉!!回家的路超塞的 都已經是禮拜日的九點多了

還是超級多車的 不知道是在多什麼 想要看其他淡水介紹(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