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照片請到這看(請點入看)

今天天氣算是還不錯!和偷米家人一起到金山放風箏


到了金山,我們先去吃午餐甕仔雞(請點入看),吃飽飽後就到甕仔雞對面的海邊放風箏

天氣變化的好快,我們到這邊就開始飄來烏雲

看來等等應該會下雨

不管了~先放再講,今天風不太大,風箏有點飛不起來

哥哥你放風箏要放多久,我要睡著了

飛起來了飛起來了~~~~

來張自拍照吧!
怎麼北鼻頭髮看起來很像老頭,修一下頭毛吧~~

挖~~我們的風箏飛好高啊!!!

可愛的恩恩吵著要買風車,結果買不到幾分鐘風箏一角就被她用壞了!!

我不是小饅頭的媽媽唷~~~

我才是小饅頭的媽媽啦!

偷拍阿傑,他看起來好憂鬱

小饅頭也有買一隻風車,是完好沒壞掉的唷!哈哈~~~

阿傑開始耍脾氣,臉超臭的
哼~不要拍我啦~~

小饅頭這張好可愛啊!好想捏他的臉啊~~

另外一邊也有人在放風箏

我快熱婚了~不要再放風箏啦~都是你們在放風箏,到底是你們帶我們出來,還是我們帶你們出來玩啊!你們說說看啊!氣死我了~~


天氣實在太熱!加上有點飄雨,沒多久我們決定離開這'o sole mio我的太陽喝下午茶(請點入看),結果到了那裡又不下雨了!哈哈~~也好啦!這樣我們就可以悠閒的喝下午茶了

吃完準備離開的時候,整個天空變烏雲密佈~~看來是真的要下雨了!

我們才上車開沒多久,開始下起傾盆大雨,雨整個就是用倒的麻!我們算是滿幸運的,都沒有淋到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係小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